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还是不要改变我1直以来对你的坚持。。。我蔡丽贤。。。反悔。。。

感觉很久没有上传了。。。
其实。。。只是3天而已。。。




最近考试。。。
都忙着读书罢了。。。
考试的时候不知道威慑么集中不到精神去想问题问社么。。。
很乱。。。很多都做错了的。。。
不过。。。我就坚持不要改答案。。。
都不知道蔡丽贤社么事。。。
很明显答案是错了的!还不改!
哪有这样的笨蛋啊!大笨蛋!



今天考完试了咯。。。
不用K书了。。。



考完试的这1天。。。
是有点搞笑的。。。
关于翠莉的啦~
下课的时候。。。
我们3个去图书馆~
然后翠说她的糖果给老师没收了。。。
哈哈哈哈!
搞清楚才知道是因为那个无牙强跟老师说的。。。
哈哈哈!无牙强是翠莉的追求者哟~
无牙强不知道糖果是翠的~
因为考试的时候老师换位~
最后老师还以为是早上班的~
就没收了~



哈哈哈!
然后~我们在图书馆谈天。。。
过了不久。。。在祥跟他的朋友。。。1大班的。。。
叫翠莉出去。。。
过了很久我们才出去。。。
看到无牙强在楼梯那边~
拿着1箱东西~那1箱是OREO来的~
哈哈哈!扎到!赔到酱大哦!
酱都能哦!
然后我们就下去。。。
不知道谁说沙皮狗叔叔在楼下。。。
我都没有看到。。。
全部跑回上去了。。。扎到!
有点狼狈TIM~哈哈哈!


我们就从另外1边的楼梯下去~
无牙强就跟伟菱说。。。
叫翠莉收咯。。。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知道那包糖果是翠莉的。。。
他的表情真搞笑!
可是哦。。。伟菱就笑到要死哦!
其实也没那么好笑吧。。。
哈哈哈!傻了啊伟菱。。。

哈哈哈!我们3个就去我跟伟菱那1 BLOG玩~
无牙强就1直拿着那箱OREO走来走去的。。。
哈哈哈!翠莉就是不拿。。。


然后我们去到BENGKEL那边停下来了。。。
BENGKEL那边有的洗手的吗。。。
我就洗手咯。。。然后她们2个就在我左右。。。
她们1直讲话没有理我。。。
我那个姿势摆了很久。。。
她们很久才看到。。。才快快闪的~
哈哈哈!伟菱很湿咯~
走回班的时候。。。伟菱说很冷啊~!!!
哈哈!我也是有被水喷啦~
觉得手冷冷的。。。
哈哈哈!最后翠莉也回班了~


我就不要回班先。。。跟副班长他们谈天~
那个卓桐还有推建那边扮喝醉酒哦。。。
扎到!他们说添树喝醉酒就是这样的哦!
然后看到添树望LEE的办公室走去。。。
不懂谁说他要去跟LEE说他们说他哦!
扎到!几时变到酱小气了的。。。
搞笑的。。。
真的是不可以跟推建还有卓桐谈天那么久的咯。。。
会笑死的啊~!笑死我啊~!光笑都饱了咯。。。
扎到!



ULANG KAJI时间~
我跟伟菱去找翠莉~
哈哈哈!扎到!
翠莉的OREO派完了~
还以为她没有留给我们~
哈哈哈!我很贪吃的。。。
哈哈哈哈!结果翠莉留了1盒给我们~
1下子我也派给别人了。。。
谁经过就拿的。。。哈哈!
1些给了他又给回我的。。。
扎到!
然后翠莉很想知道阿辉这个人。。。
终于给翠莉知道是谁了~
因为~这个阿辉送伟菱情侣的东西~
也就是这个啊辉喜欢伟菱~
哈哈哈!然后。。。
翠莉就跟这个阿辉说。。。
“伟菱已经有了男朋友,请你不要骚扰她”
扎到!只是差没有拿阿辉送伟菱的东西丢给他罢了啊。。。
翠莉1直叫伟菱拿那个啊辉送她的东西拿出来。。。
伟菱死都不要。。。



然后。。。我跟翠站在翠的班外面。。。
我就看到左边惠诗KU着雪盈。。。
然后看到右边。。。肥顺KU住AH FATT。。。
然后他们2边撞在1起。。。
扎到!意思就是说。。。
他们要接吻。。。
我看到那个AH FATT嘴巴是要亲下去的。。。
然后闪掉了。。。
威慑么我那么清楚~?
因为他们就在面前这样咯~
哈哈哈!
我1看到吓到叻!
翠莉没设么反应酱的。。。






最后回班了咯~
考试还蛮顺利的啦。。。
只是历史乱涂罢了。。。
放学了咯。。。
听翠莉说那个串人跟他男朋友分了哦。。。
我就问慧雯咯。。。
慧雯就说是咯。。。
咳。。。真可怜~
不知道谁被抛弃TIM~
2个我都那么讨厌~!!!
哼!不要说他们这2个人渣了!










最近。。。
都好像没有想《他》了。。。
威慑么的。。。
奇怪了。。。
我不想这样哦。。。
我不想他却还可以过得好好的。。。
做么酱的。。。死咯。。。
1定是世界变了!



最近。。。
我换了我平时吃的巧克力牌子。。。
吃不惯。。。
还是喜欢吃《他》之前买给我的牌子。。。
之前他1买给我,我1回到家不到半天就吃完了~
所以。。。我现在才那么肥啊~呵呵。。。
傻佬傻婆来的~不是~是傻佬~肥婆~咔咔。。。!!!
咳。。。
真的真的真的快想不起我跟他以前的回忆了。。。
现在已经改口说“以前”了。。。
不再是之前的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