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咳。。。

今天心情非常的差。。。


纯粹的说说今天的事咯。。。


昨晚很惨。。。睡地上。。。
因为妈妈叫我跟2姐还有4姐睡。。。
我玩电脑玩到很夜,到12点酱。。。
然后去到房间。。。4姐整个人睡完了整个床。。。
没办法。。。睡地上咯。。。
很热下的。。。然后。。。
到了今天的5点多这样。。。
4姐叫我去床睡。。。就朦朦地的睡在床了。。。
然后4姐就开灯哦。。。就睡不到了。。。
她竟然跟我在那边看书。。。
算咯。。。我关住眼睛睡。。。
睡不到。。。很难睡回。。。
昨晚都有点点失眠的。。。
现在。。。哎哟。。。




然后今天9点醒。。。
然后不小心照到镜子。。。
看到我的黑眼圈很大。。。咳。。。
我不喜欢跟姐姐睡就是这样。。。
累死我啊。。。



吃了早餐。。。
然后心血来潮的。。。
突然很想练舞。。。就作热身然后练舞咯。。。



要去学校了咯。。。
没设么特别。。。
下课就去换体育衣咯。。。
今天蓝队还有黄队去草场。。。



上课钟声响。。。我跟副班长就去礼堂咯。。。
她们说等下要PONTENG...不过我不想。。。
想要乖乖的听老师给的指示。。。


到最后没有PONTENG...
第1个项目是赛跑。。。
我们去的目的是帮自己的队拿分的。。。
所以我很尽力咯。。。
赛跑,抛铅球,跳远。。。
跳远是最后1项,位置是在校门那边。。。
轮到我跳的时候。。。
我就听到笑声。。。我就望过去咯。。。
EI~弟哦~坏蛋啊他~笑我~
然后就跟弟谈天咯~他说很闲哦。。。


昨晚他打电话给我。。。也是说很闲。。。
呵呵呵。。。整天都闲的~
叫他回家乖乖读书又不要。。。
还说读书更闲。。。哎哟。。。
谈了下。。。我就要回班上课了。。。
有垫布想回的。。。要跟弟谈天。。。
不过我班上的朋友有根我1起。。。
所以就回咯。。。弟那个时候1个人。。。
弄到我很想陪他。。。
也是1样要回班。。。
然后回班。。。看到伟菱。。。
伟菱说她跟她班上的人去PONTENG。。。
我就又想跟哦~就1起了~
然后。。。跟伟菱去看在祥。。。
走了2次。。。伟菱就说看够了。。。
才那2眼够咩。。。
是我的话1看到他就不会走了的。。。


然后我就回班了。。。


放学咯。。。
也没社么好说的。。。



在家。。。
就开始没有心情了。。。
我真的很不喜欢妈妈的唠叨。。。
很讨厌!觉得很烦!
1听到就很想喊!
不知道做设么心情会差到这样。。。
真的没有试过心情那么那么的差。。。



刚刚跟JOSHUA谈天。。。
谈到《我的他》还有我的家庭。。。
我自己哭掉了。。。
觉得很辛苦。。。我真的顶不顺了。。。
我不想再等《我的他》了。。。
很辛苦。。。6个月了。。。
时间真的很慢。。。我不想过等他的生活。。。
我现在就要他!不过这是没有可能的。。。
发梦都没有可能。。。
很累。。。很累。。。
我不要等了。。。
过着地狱般的生活。。。真的很辛苦。。。
我永远走不到我想要的快乐。。。
我的生活算是社么。。。


不想过了。。。
我不甘心!
我要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