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无法忍受的痛。。。

今天早上。。。又是7点多醒。。。
也是1样很累很累。。。
吃了东西就玩电脑咯。。。
玩电脑的时候。。。就跟静月FACEBOOK谈天。。。
说咯。。。她问我做么那个人要赖我。。。
我自己也不知道。。。原来静月也不喜欢那个人的。。。
然后10点多酱。。。我干姐的妹妹就来我FACEBOOK留言给我。。。
她骂我。。。
就知道她是帮着那个人的。。。
这是1定的咯。。。人家的男朋友是她哥哥吗。。。
不帮她不然帮我咩。。。



11点了。。。就关电脑咯。。。
去冲凉准备。。。这次比较赶。。。
忘记跟ANTIE讲这1天要12点去学校。。。
妈妈又不在哦。。。就打给妈妈拿ANTIE的号码咯。。。
打给ANTIE了。。。就准备那些咯。。。
还没拿书包ANTIE已经来了。。。
就很着急拿了水就上车了。。。差点忘记穿鞋子TIM...
到了学校。。。就要进去咯。。。
他们早上班刚放学。。。全部都是走小门。。。
要进去学校的就等咯。。。我也是等咯。。。
等了很久很久。。。差不多有5分钟咯。。。
还是在等。。。还是那么多人出着来。。。
还是等。。。等等等。。。看到跟我1起坐车的要挤进去了。。。
我就1起进咯。。。很安全~没有给人推~呵呵。。。
到最后。。。不懂做么那个马来人是不是喝醉酒。。。
无端端撞过来。。。 。。。。。。。。。。。。。。。。。
就走走走。。。在操场走着去读书亭。。。
就那边想咯。。。想今天早上她骂我。。。
我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了。。。我根本没作错!



咳。。。她们又还没来。。。她们1直说不会迟的也不是1样我第1个到。。。
不算买外面等进学校的。。。我坐在读书亭都等了差不多10分钟这样。。。
然后珍妮就来了。。。然后又等伟菱。。。
也是等了伟菱10分钟。。。然后就出学校咯。。。
珍妮说要去明明书店买东西。。。
然后我们就要去喝茶咯。。。我想要去联兴~
不过。。。没有位了。。。我看了2眼。。。
还是没有位。。。就去隔壁的3兴咯。。。
也是1样没有位。。。在去到很后面1点的88餐厅咯。。。
更死。。。酱那间都没有位。。。
我就说直接去OLD TOWN啦。。。
伟菱说那边很贵哦。。。
伟菱就说要去家乡哦。。。我就非常之不想。。。
等下看大嘉兴又跟我拿巧克力。。。
他死命催我买。。。我都没有钱。。。
都还没还大姐钱叻。。。哪来的钱去买巧克力。。。
我自己想吃都没买叻。。。咳。。。


真的没有办法。。。个个茶店都满座。。。
就逼不得已去家乡。。。看到家乡也是很多人下。。。
我就说走咯。。。没有位。。。
伟菱就说坐外面那边。。。竟然有1个位。。。还要是没有人注意到的地方~
那很好~嘉兴看不到我的~
今天急着出门忘了带钱。。。所以社么都没叫。。。
我连午餐都还没吃耶。。。妈妈出门之前没有煮。。。
然后伟菱本来要叫(炒鬼掉)的。。。
我就说怕等下是嘉兴拿过来。。。伟菱就叫粥吃咯。。。
不好意思哦。。。要你吃那么清淡。。。
清淡好啊~清清肠胃~呵呵。。。看~我对你多好~嘻嘻
伟菱的东西来了。。。然后我就看到有苍蝇在里面叻!!!
吓到我!!!伟菱珍妮她们说没有哦!
我就再看1次。。。。。。。。。。。。。。。。。。。
明明就是苍蝇来的!她们以为我开玩笑!
然后她们真的看到了。。。HUIYO...不信我的。。。
然后伟菱就跟那个人说咯。。。
那个人去换过1碗。。。
刚刚那个人有问是不是刚刚跌下去的。。。
我就说不懂。。。死没有。。。讲骗话。。。
我亲眼看到那个人拿过来的时候。。。
有1个黑黑的东西跌下去的。。。然后才去看是社么东西跌下去的。。。


罪过罪过。。。请原谅我的不诚实。。。



她们2个在吃喝的时候。。。竟然让我感到很空闲叻!
就怕又想东西。。。想到她骂我社么的1大堆东西。。。
就看书报有社么东西让我不觉得闷的咯。。。
就看到书包里面有2个❤黏在1起的。。。
我就坼开来从新折过咯。。。还是不会折。。。
然后就叫伟菱教咯。。。她就好像忘记了这样。。。
她就死命叫我自己想。。。我不要想。。。
就叫她直接告诉我。。。她还是叫我自己想。。。。
我就要拿那张纸放去她的水里面。。。
然后她就直接跟我说咯。。。。
最后还是折不成。。。伟菱真的不记得了。。。
然后看到嘉兴走过来哦!!!
给他发现了!好才没有走近我。。。



然后伟菱吃饱了。。。我们就走咯。。。
伟菱就说要给电话哥哥带回家。。。
真是的。。。整天犯规!!!
就去巴士站咯。。。
他哥哥在那边了。。。给了咯。。。


跟副班长说好了1点半在巴士站等她。。。
还有15分钟才1点半。。。我们就进去学校1下。。。
看到鼓笛队的在练习。。。
就GAP看V姐姐有没有在咯。。。没有在。。。
全部好像都是FORM1 的。。。
然后看到PEK CEH跟我班上的那个。。。
笑到很YAM的那个走在1起。。。他们拍拖。。。
就跟伟菱说咯。。。伟菱就吓到叻。。。
我知道的时候也是吓到的。。。伟菱就死命笑哦!
人家也是人嘛!不可以拍拖的咩!
伟菱就不笑了。。。然后我们又走回去巴士站。。。
等副班长。。。看到FORM3的JANESS...
从我FORM1的时候就感觉她很不爽我。。。
今天看到她的时候也是样子很不爽这样。。。咳。。。
然后我就坐下咯。。。等副班长来。。。
就谈天咯。。。






副班长终于到了~
然后我们就进学校咯~因为差不多要2点了。。。
我们就出长凳子那边的石椅子坐下咯。。。
然后谈了AAA的东西。。。我们都很同声同气~哈哈!
然后看到翠莉。。。就看到她跟1个学长讲话。。。
我就还以为学长抓她。。。就叫她咯。。。
然后她走过来。。。我们就谈天咯~
我们全部也是有谈AAA的东西。。。扎到!
翠莉听到了都吓到下的。。。没有想到我们会这样~
哈哈哈!扎到!然后看到树下的石椅子那边有人在吵架。。。
KELVIN跟肥顺。。。哈哈哈!扎到!由于有些距离我们听到1点点罢了。。。
吵了很久下。。。我就说。。。几时打架。。。???
哈哈哈!没有看过人家打架酱。。。哈哈!
然后她们2个不懂要去哪里。。。
不是真的要去打架吧。。。
然后他们去读书亭。。。我们想。。。不是吧。。。
在这里打咩。。。然后KELVIN动手了。。。
堆那个肥顺。。。肥顺很肥,KELVIN推他自己走弹去后面。。
搞笑。。。最后没社么好看的。。。散场。。。
我们就在食堂谈天咯。。。然后我就问伟菱❤❤怎么折。。。
我就给她那个知己送给我的给伟菱看咯。。。
然后我们41起折~呵呵。。。最后也是折不出来。。。
回班了咯。。。上课咯。。。



说下课吧~
下课我们就读长凳子那边~
在远处。。。我就看到卖水那边好像要弄给学生排队的。。。
然后伟菱就说。。。真的是喔!扎到下的。。。
要不要酱夸张哦。。。这样也还~
不用再给人插队了~呵呵。。。
然后看到翠莉耶~不过。。。看到她是1个人的。。。
她不是跟紫婷她们的吗。。。
然后我们就走过去咯。。。她1转过来。。。
!!!!!!!!!!!!!!!!!!!!!!!!
吓到我!发生社么事!!!
翠莉的眼睛有水!我们都吓到叻!
没有想到翠莉会。。。。。。。
真的想都没想过!!!
我们就问她咯。。。可是她说没设么。。。
我很怕这样的情景的。。。因为我不会哄人。。。



然后看到地上有羽毛球耶~
我捡起来咯~奇怪。。。学校怎么会有羽毛球啊~
想要打羽球叻~
然后就陪下翠莉。。。不过。。。
我望过去的时候。。。 翠莉又流泪了。。。
我就越来越怕。。。然后就不要看了。。。
咳。。。想知道翠莉发生社么事。。。
给别人欺负。。。???
还是因为朋友的东西。。。???
从之前你没有跟我们1起了过后。。。
我们都会有点闷闷的。。。
咳。。。不知道你还有没有看我的部落。。。
就算有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说社么安慰的话。。。
不要不开心。。。有社么事就找我们咯。。。
如果你想跟回我们1起的话很欢迎~我们真的会欢迎你的~



(放学)
上次是副班长那班留堂。。。
这次轮到我们这班留堂。。。(因为是同1个老师)
好才我也不是很迟回。。。
可能是老师真的相信推建讲的。。。
推建跟老师说我们是坐同1辆BUS回的。。。
扎到。。。上次副班长那班留堂的时候也是那么说。。。



副班长她们竟然等买我1起走。。。
上次我没有等到副班长就走了。。。
今天她们全部等我。。。好感动哦。。。
以后都1起啦~我不会丢下你们任何1个的了。。。
呵呵呵。。。


晚上。。。冲凉吃饭那些过后就看戏。。。
很迟才上来ON LINE...然后看FACEBOOk。。。
干姐的妹妹有回复。。。然后我又想东西了。。。
我哭出来了。。。做设么哦。。。
我真的觉得很不公平。。。
我没有作错社么。。。
我也没有做到很过分。。。
她说我过分。。。还有1件事我没有公开出来。。。
已经算好了。。。说我过分。。。
我说出来了她1定不会这样来骂我。。。


这件事我想了很久。。。
因为说出来对我对那个人都没有好处。。。
说出来了对我会有很大的伤害。。。
所以我选择不说。。。
她要骂我我给她骂。。。
她要讨厌我就讨厌。。。
我不想再提那件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