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今天很奇怪叻。。。从从复复的遇到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吓死我了。。。让我觉得很奇怪的1天。。。今天也非常的高兴~开心死我了~(*^__^*) 嘻嘻……

(8.02.10)
今天星期1.。。让我想1想我今天作了社么来。。。
呵呵呵。。。


今天8点多这样起床~然后好像在赶飞机这样。。。
快快刷牙洗脸~快快吃早餐~
然后再飞上来楼上开电脑了~
哈哈哈!这次玩电脑玩到很久下~
11点半才关电脑耶~
然后又快快下楼冲凉准备~
我玩电脑之前竟然忘了收拾书包耶!!!
差点来不及TIM~
吃饭的时候还拍照照呢~
然后要去等车的时候。。。
我就看我自己。。。少了些东西似的。。。
对了~我少了领带~
我就找咯。。。死咯!找不到!
领带又不见了!哟!
我很用力的想我放去哪里了。。。
不过真的想不到耶。。。
咳。。。
然后大姐也帮我找。。。
大姐拿4姐的TAEKWANDO的领带给我。。。(WTF)
哎哟。。。又赶时间哦。。。就带咯。。。
然后就带钱去再买多1条咯。。。又破财了。。。呜呜




(学校)
去到学校~我们就进去了咯~
我们这次走操场。。。晒死了。。。
等下我越来越黑了。。。
不知道威慑么在操场跟副班长她们谈天特别的开心~
然后我就叫珍妮陪我去买领带咯。。。
然后叻。。。看到JOSHUA~又PONTENG了。。。
天天都这样。。。跟他笑下咯~
那个人给我的领带我不是很喜欢叻。。。
我要另外1种的。。。那个人说没有了。。。
算咯。。。等它下次有了再去买~管他有多贵~



(食堂)
我跟珍妮走前门进~然后。。。就看到。。。
我们坐的位子不同了哦。。。我们坐的位子惠丝跟她的朋友坐了。。。
我们就坐她们的位咯~不过我还蛮喜欢她们的位子的~
不用坐在垃圾桶的隔壁~臭死了~
然后就绑领带~到现在还是不会绑叻。。。
绑出来的都不知道是社么形状来的。。。
绑好了就带上咯。。。
然后跟伟菱谈天~



回班了啦~
哈哈!我没有乖乖的在班等老师~
跑去隔壁班玩~副班长推建还有启鸿还是叫我(跳跳姐)
。。。。。。。。。。。。。。。。。。。。。。。
我哪有1直跳啊。。。死命这样叫我。。。
他们叫我跳我就听他们的。。。扎到下~呵呵。。。
觉得卓桐最近很奇怪叻。。。静静的。。。
不知道哪里听到卓桐有女朋友了耶~呵呵



回班了。。。
上道德节~老师说~
我们要勤说对不起,谢谢~
崇高品德~
我会多多努力~



(下课)
下课我们也是照旧去长凳子那儿~
呵呵。。。这次翠莉跟我们1起~
开心叻~这次不闷了~
翠莉,伟菱还有我就1起谈天~我们3个又1起了~
呵呵。。。翠莉告诉我们星期5那天威慑么流泪。。。
不过。。。SHH.......不行说~这是我们3个之间的秘密~
呵呵。。。高兴咯~
之前的时候翠莉走过来就说我最近可以跟你们1起吗。。。?
然后叻。。。她说:来下~
我就还以为翠莉叫我。。。就还是坐在我那个位置咯。。。
然后翠莉也叫我过去叻~开心~
她还是当我好朋友~
我们3个就谈到上课咯~然后翠莉回班了~



下课了啦~
我又跑去隔壁了~
在下课的时候伟菱跟我说了件事。。。
令我非常不爽的事。。。
真的很不爽咯!那个人在FACEBOOK讲我没有家教哦!
伟菱还说很明显是在说我哦!
(晚上V姐姐说不用理那个无聊的人。。。
我也不想理。。。我忍她!)
我要她因为她所作的1切得到报应!
我这种坏行为只对这种闲人作!别人我不会!

我会作个好人。。。


说去PEHIMPUNAN吧~
这次珍妮没有跟我们1起坐。。。
我跟副班长作在很后面1下。。。
今天的集会是有少些的闷。。。
呵呵呵。。。
今天没有麦克风。。。
负责的老师就拿(大声公)扩音器讲话。。。
也是1样听不到她在说社么。。。
到LEE致辞的时候~
LEE几YENG啊~直接不用用大声公耶~
全场他YENG完了~呵呵呵。。。
他今天心情好像很好下。。。
讲话然后自己那边偷笑。。。
呵呵。。。
LEE说。。。EI...不知道几时6点就放学。。。
忘记几时了。。。呵呵。。。


然后放学了~这次FORM1的先走~
然后就到我们种的走~
我跟副班长就走快快咯~
走慢慢的话就跟别人挤了咯。。。
呵呵。。。
在小门的时候我们安全的通过~呵呵。。。



(家)
回到家我又快快的冲凉。。。
因为等下有补习。。。
要去学校的时候骐尔叫我帮他EDIT照片~
我就跟他说今天晚上给他~冲好凉就上楼开电脑了~
最近真的很少EDIT照照了。。。不会EDIT了。。。
EDIT到不美。。。请他原谅。。。抱歉
然后弄好了~收工~
然后飞下楼下吃饭~然后找要带的书本。。。
然后跟爸爸拿学费~80块!不知道做么那么贵。。。
名师嘛~没办法~
在车途中跟伟菱信息。。。
她等买她才上楼。。。她说她怕。。。
我也是觉得怕的。。。就是不知道怕设么。。。
伟菱到先。。。然后我就快快下车叫她。。。
然后1起上去咯。。。我们上次坐的位置给伟菱的朋友坐了。。。
上次伟菱的朋友信息伟菱(YOU 2 ALREADY SIT WO PLACE)
设么意思哦。。。自己迟来还要说人家坐了你的位。。。
伟菱就说她们今天特地早来坐掉位子的。。。
然后我们就找位咯。。。坐在第3排~
我们就在那边按电话。。。哈哈!
我发错信息给《我的他》!!!!
我是真的发错!我本来要发给伟菱的!
原因是因为他的名字是在最上面的。。。
我又按到很快,所以发错了。。。
《我的他》竟然回信叻!!!
吓死我了!他回:去哪里。。。???
我就发回去“发送错误”
臭伟菱叫我发“你喜欢我吗”
她都傻的!
然后轮到骐尔~我把EDIT了的照照发给他~
他就回信说“谢谢。。。姐”
哇佬耶!又吓到我了!!!他认回我这个姐了啊!
弄到我几爽啊~哈哈哈!
是不是觉得我傻傻的叻~
很开心作回他姐咯~不过。。。
都不知道他还是不是那么疼我这个姐咯。。。
也不知道他现在有几个姐了。。。
那时候我是他第1个姐。。。然后第2个姐是秀枚~
呵呵。。。好啦~不说这些啦~弄到我很兴奋啊~



补习的时候,老师就站在我这边。。。
老师就讲话咯。。。然后!!!
啊!!!!!!!!!!!!!!!!!!
老师的口水!!!
喷到我的手!!!
咦!!!!!!!
很恶心啊!!!!
伟菱就说留住不要洗~
傻的!酱恶心!
是《我的他》的话,我以后都不洗手都可以啊!
真的很恶心咯!
那时候我还笑得出叻!
哇佬。。。


呵呵。。。放学啦~
爸爸载~这次也是1样~1下到来爸爸的车就在等我了~
呵呵。。。又不用等了~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