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啊!!!

做社么我1直有东西烦!!!
我到底在烦社么!
我在想社么。。。
我真的很多东西想!!!
不过就是不知道在想社么。。。



我想了很多东西...
我想要作聪明人!
我不要做笨蛋了!
现在我在很努力的读书!
我要考好成绩!
找到好工作!
提高自己的生活习惯!



我想了。。。
我要作1个10全10美的人!
我现在在改掉自己所有的习惯!
粗口我没再说了。。。
顶妈妈嘴也没有了。。。
也没有针对侄子了。。。
对所有的人都好了。。。
我讨厌的人我不会去管她们。。。
我以前所有不好的东西我都在改了。。。
我觉得我作不到咯。。。
我觉得很难。。。真的很难。。。
功课都会有答案。。。
可是。。。这些是没有答案的。。。
谁可以给我答案。。。
我不知道要怎样。。。
压力真的很大很大。。。



我在想。。。
我不拍拖。。。
但是。。。我很爱《我的他》。。。
这个要我改掉我改不到咯!
我还是会等他。。。
6个月过去了。。。要我等多他6个月。。。
我应该做到。。。1年都可以。。。
我还是会等。。。大不了不嫁人。。。


我到底还有社么东西要想。。。
还有社么要我烦。。。
我不想再想了!我要快要傻掉了啦!!!
很辛苦。。。
我的心是怎么了。。。生病了吗。。。???
到底怎么了。。。你令我很辛苦,你知道吗。。。?


我不想再想了。。。
可以不让我再想就只能要找东西忙咯。。。
不可以给我有时间停下来休息睡觉。。。
睡觉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不去想。。。
要不然我真的很难入睡。。。



K...我要找东西去忙了。。。
我不要再想了。。。不然会有心理病的。。。
我不想有这样的病。。。BAHAWA TU...TAKUTNYA!


我真的要去找东西忙了~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