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哈哈哈。。。咯~ 你们好~ 《我的他》我会越来越爱你的。。。

呵呵。。。
我总算是回来我最可爱的家了~
都想念我的家了~
呵呵。。。



话说。。。15.02.10也就是。。。星期1~
去KL有爸妈,2姐,4姐还有我~
大姐要看ZAT ZAI~3姐无端端生病了。。。
结果就带侄子去。。。
我很不想他去的。。。
他很吵的。。。
然后。。。我就给铁钉割到。。。
1条线。。。有1个疤痕了。。。
咳。。。


我们。。。12点这样就出门了。。。
好像是3点酱到KL~
我们就吵要去TIME SQUARE...
半个钟后就到了。。。
2姐,4姐还有我去走。。。
爸妈还有侄子走他们的。。。


我看中很多很多的东西。。。
不过。。。不是很贵就是不适合我的。。。
我想买高跟鞋的。。。
不过。。。没买到。。。
呵呵。。。



世界纪录!!!
5点多就回了~2个钟就买了很多东西~
然后就去外婆家~
我们全部冲了凉就等吃饭罢了。。。
我们3个(2姐,4姐还有我)。。。
饿到鬼酱。。。死命吃桌子的过年饼~
哈哈!几个肥婆!


晚上就去外公家咯~
3姨跟我们1起去~4姐没有去。。。
ON THE WAY的时候。。。
妈妈就说叫外公的老婆社么。。。
2姐就说。。。8婆!
2姐竟然忘记有外人(3姨)在叻!
哈哈哈!扎到!


到了外公家。。。
外公有没有穿衣服。。。
1点都不害羞的~哈哈!
还是那么瘦叻。。。






然后回去外婆家。。。
看了戏就睡觉了。。。



(16.02.10)
早上喝了杯MELO。。。
我们就出去吃早餐。。。
哈哈!是不是很奇怪叻~
喝了MELO还出去吃早餐。。。
MELO外婆泡好了的。。。
我们就喝咯。。。呵呵。。。
然后外婆1个人在家。。。


吃了早餐。。。
妈妈就说要去天后宫拜神~
还没上去的时候都塞车了。。。
所以没去了。。。
就走街咯,我们去银河。。。
在银河没有买到东西的。。。
然后我们全部走去TIME SQUARE。。。
扎到!又去了。。。
我跟2姐买了同1件衣服~
不过格式不一样的~哈哈!


不知道多少点回了。。。
只知道PARKING钱12块。。。
哈哈哈!
然后就去叔叔家~
爸爸忘记怎么去了。。。
最后迷路了。。。
然后CALL叔叔来带路~
哈哈哈!搞笑~
叔叔酱都知道我们坐另外1辆车~
厉害~我佩服~
哇佬!叔叔家的桌上竟然放着巧克力叻!!!
弄到我忍不住吃了!!!
哈哈!2姐4姐也有吃~
然后就回外婆家了。。。
冲凉那些咯。。。
然后等舅舅阿姨她们1起吃饭~



最小的啊姨拍拖了。。。
我们要看那个男的。。。
我觉得不是很好。。。
她们全部说好。。。
然后。。。我们就赌钱。。。
本来我跟外婆玩的。。。
之后很多人1起玩了~







玩到2点多。。。
就收桌了。。。
因为明天就要回了。。。
怕爸爸不够睡驾不到车。。。



哇佬!!!
爸爸,2姐,4姐还有全部输钱。。。
全部输给3姨。。。
她满满的回家。。。
我们几个加起来有输超过50了。。。
够力。。。我们赌很小罢了。。。
爸爸就赌很大咯。。。





(17.02.10)
早上,8点多。。。
爸爸就起床了。。。
我们3个还在睡。。。
很累叻。。。
然后我们吃早餐。。。
然后收拾东西那些咯。。。
就走了。。。
爸爸今天开工。。。
本来直接回的。。。
可是。。。妈妈说要去拜神。。。
爸爸好像真的很急回关丹的。。。
就样子有点凶凶的。。。
到了天后宫。。。
还好。。。不是很多人。。。



够力。。。
进去要给3块。。。
我们上楼上先。。。
楼上有舞狮。。。
其中1个舞狮走过来。。。
去弄侄子哦!吓到我下!
我还以为他要做设么。。。



那些舞狮1直给人抽水。。。(可怜)
我们在那边有拍照社么的。。。
我们还买风车回去~



我们去吃午餐。。。
在BUKIT TINGGI吃~
几多人啊。。。好才还有位~
吃到几饱啊~然后就回来关丹了~
2点多酱到~




(((大件事!!!)))


我喂东西给狗吃。。。
我就放在地上。。。丢的话就碎了咯。。。
我就放3块。。。
当我要放第4块的时候。。。
狗竟然咬我哦!!!
我吓到叻!
社么事要咬我哦!!!


可能它以为我要抢他的食物咯。。。
它要我,我就喊咯!
很痛啊!我就赶快推掉狗咯!
不要开口哦!



我就看手咯。。。
慢慢的。。。血流出来了。。。
我就快快洗手咯。。。
然后进屋子又洗1次。。。
然后包胶布。。。
想下想下。。。
又再去洗1次。。。怕不干净会破伤风。。。



我喊大姐她们都没有问社么事哦。。。
然后我就跟她们说咯。。。她们没有理。。。


2姐从外面回来。。。
我就跟她说。。。她就说有没有用消毒水洗手。。。
我没有。。。
她就说要去打针哦。。。怕有社么东西。。。
说说说。。。
说到很夸张叻。。。
说到死去。。。我不想那么快见不到《我的他》叻!



就跟2姐去看医生咯。。。
侄子又要跟去。。。


去着。。。
2姐就打电话给4姐。。。
问4姐我有跟她说我给狗咬吗。。。
4姐就说看月圆的时候我有没有变狗哦!
2姐又打去跟爸爸说。。。
好像很大件事酱。。。
我就这样问咯。。。
她就说会死人的啊!
好夸张哦。。。




我们去学校那边的。。。
医生还没来。。。
就等咯。。。



那个医生好快哦。。。
1进去房间就第1个病人进去了。。。
好快哦。。。
1下子就到我了。。。
1说完给狗咬。。。
医生就说:好~来~打针。。。
我简直:。。。。。。。。。。。。
就打咯。。。有1点痛痛的。。。


然后带我去消毒社么的。。。
然后就那要走人了。。。
哇咯!医药费65!!!
那么贵的!!!


回到家爸爸就说做么我跟狗玩哦。。。
我都没有。。。
然后妈妈又问我做么跟狗玩。。。
最后轮到大姐问做么跟狗玩。。。
说了几次。。。我没有。。。
很烦叻!
早知道就不要喂狗吃东西!
就可以跟爸爸省回65块咯!
很生气的!
觉得很浪费钱啊!!!



以后社么都不要管了啦!!!


爸爸说要抓狗去工厂了。。。
不要放在家了。。。
有点不舍得的。。。
妈妈非常之赞成。。。
下雨怎么办哦!
还要是在笼子里面的。。。
也是在我们家1样没有自由。。。
咳。。。
掰掰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