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星期4 (11.02.10) , 星期5 (12.02.10)

为社么我昨晚没有来更新。。。???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没有心情吧。。。
现在的心情不是很好。。。
刚刚不小心顶妈妈的嘴。。。对不起。。。



(11.02.10)
也没社么特别的。。。
说说在学校咯。。。
今天伟菱没来。。。
今天是最后1天见到副班长了。。。
因为她明天没来学校了,去KL。。。
去到学校就死命跟副班长谈天咯。。。
然后回班。。。
(记得昨天,从食堂回班的时候。。。
我跑去隔壁班,书包也放在隔壁班。。。
玩到很癫下的。。。然后就回班咯。。。
老师在班了。。。然后我就坐在那边。。。
然后,老师就说拿书本出来。。。
我就转身去后面。。。EI!!!
书包叻!!!我忘记拿回来!
扎到下!就跟老师说咯。。。
老师就奇怪做么书包会在隔壁的。。。
哈哈!那个时候副班长那班进礼堂。。。
扎到咯!!!)
回到班也是去隔壁玩~
启鸿没有来耶。。。然后谈下天咯。。。
回班了。。。当然~有记得拿书包啦~



就上课上课上课咯。。。
说下课吧~


(下课)
下课翠莉说在ICT那边等她。。。
副班长她们就走先咯~
翠莉来了~然后翠莉说要做功课~
我们就坐在KAZEBO那边的凉亭咯~
然后谈天咯~我就看她的铅笔盒。。。
翠莉就很大反应的抢回去了。。。
从铅笔盒拿出了1张纸。。。
这是她秘密的东西。。。呵呵。。。
她有告诉我社么来的啦~
呵呵。。。然后有1班马来人走过来跟翠莉讲话。。。
中1的。。。他们抢翠莉的眼镜。。。
然后追来追去咯。。。我坐在那边看。。。
然后,那个DOCTOR A额朋友。。。
忘记社么名了也是中1的,她过来1起坐。。。
她第1句话就是。。。“粗口”。。。
然后下1句。。。。。。。里面又有粗口。。。
很想开口讲她咯。。。听不进耳咯这些话。。。
然后她走掉了。。。上课了啦咯。。。



(回班)
回到班。。。副班长跟PEK CEH就叫我。。。
是用冲过来的。。。我就站在那边等她们冲过来咯。。。
她们拿1包糖果。。。说有人送我。。。
怎么送去2R班的。。。然后就看咯。。。
写着“丽贤”然后看谁送的。。。YUN KIAN FOONG...
不知道是谁来的。。。我就跟她们说有很多个丽贤好不好。。。
可是她们很肯定是给我的。。。然后。。。
副班长就说留言写着我爱你1生1世哦。。。
我就吓到下!看清楚。。。
那个时候我上ICT要进ICT ROOM。。。
老师是CIK.SHAMSUL不能迟。。。
就收下糖果然后进ICT了。。。
在ICT就1直想咯。。。
YUN KIAN FOONG...是早上班的吗。。。
是这个学校的吗。。。1直想想想。。。
想到KIAN FOONG...
想了很久。。。然后。。。
我就想到。。。建风!!!???
我整个不知道怎样啊!
啊!!!怎么会是追求者的!(翠莉跟伟菱是这样叫他的)
我不是很信叻!不肯定。。。
我1换节就快快去找副班长。。。
我就问他你知道追求者是谁吗。。。???
她说知道。。。建风吗。。。
我就说好像是他。。。她也吓到下啊!
然后就到处问人谁来的。。。
然后问我班的慧雯。。。她说认识哦。。。
容建风咯~扎到!
啊!!!!!!!!!!!!!!!!!
我不敢相信啊!
哎哟。。。
不要说这个了。。。



回到家,玩电脑的时候~
我就吃饼干~伟菱送的~
也是今天拿的~
留言写着:你会等到的!^^
加油!^^
继续爱下去哟!^^

看到这些给了我希望~
伟菱~我会努力的~
你对我最好~爱你!~


呵呵。。。那个饼干漏风了的。。。
不过也是很好吃下~
这1天的晚上我又失眠了。。。
很夜才睡。。。






(12.02.10)

今天跟爸爸妈妈1起起来~
妈妈叫我陪爸爸1起去喝早茶~
呵呵。。。今天坐新车去喝茶~
这辆车是星期1就已经在家了。。。
那时候是我放学回来。。。
我在家门外的时候就看到。。。
有1辆陌生的车。。。
EI...我的家叻。。。
没有错啊。。。是我的家。。。
我就进去咯。。。看到姐姐。。。
就问咯。。。谁的车。。。
“爸爸的~”
哇~又买车~
最重要的是我没进错家~呵呵。。。




车子的颜色是白色~也就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呵呵。。。
我们去2姐男朋友那边吃~
哇佬。。。那个面。。。多到。。。
饱死我啊!!!
然后回家咯。。。
今天12点去学校。。。
准备咯。。。要跟JOSHUA喝茶。。。
MEET了他然后等珍妮来。。。
珍妮陪我。。。
哇佬耶。。。
我们在联兴喝茶。。。
JOSHUA跟他的朋友弄到我笑到要死啊!
死命笑罢了!
喝茶喝到1点半。。。
然后我跟珍妮进学校。。。
然后就想去买衣服。。。
最后买了1件短裤。。。很贵啊!
45块!白色的~我喜欢的~
很小件下的不知道穿到没有。。。
还看中了双高跟鞋~呵呵。。。
没有买。。。觉得我不是很配穿。。。



然后回学校~走巴士站的小门进~
走到去巴士站那边。。。看到眼YUAN的人。。。
AAA跟那个讲我没有家教的
很不爽!进学校了咯。。。



回班了~
我老。。。我班上只有17个人来罢了。。。
超过1半的人都没来。。。
回家乡了吧~
启鸿的哥哥跟我同班,他就说:哇。。。AH CHUA读书的喔!
没有理他。。。
说下课咯~


下课
我跟珍妮罢了~
都不知道要去哪里啊。。。
就到处走罢了咯。。。
然后买些吃的。。。
走到去厕所。。。
我就在厕所吃东西咯。。。
然后紫婷看到就说:
在厕所吃东西!卫不卫生1点哦!
扎到!



上课咯。。。
闷咯。。。
6点了,我们今天6点放学~
然后老师就说回答了问题才可以回。。。
我答了就可以出去了咯。。。
其他班没有1个出来。。。
我就自己走先咯。。。打算去厕所的。。。
然后听到后面有脚步声。。。
转过去。。。眼YUAN的人。。。
看到心情都不好啊!
然后我有叫她。。。
叫她XXX X...猜到是社么吗。。。???




然后就出学校了。。。
回到家。。。
我就很期待的。。。等家人问我。。。
做么酱早回的。。。
没有1个人问我。。。
。。。闲了。。。
然后就拍下照~呵呵。。。



晚上就玩电脑咯。。。
还讲了36分钟的电话。。。
那个本权咯。。。死命打来。。。
那边叫救命。。。叫我救他。。。
说有5个4哦!!!我就直接叫他BAD佬。。。
死没有!本权跟我说副班长喜欢他哦!!!
我都有点吓到!!!



盖电话了的。。。
然后本权又打来。。。
讲了半个钟。。。
说了很多。。。他说有1个喜欢他的。。。
读1T班。。。很鬼死喜欢他的。。。
在桌子椅子都写他的名。。。
最搞笑的是。。。PUAN.CHUAN也知道这件事。。。
扎到!PUAN.CHUAN跟本权讲的。。。
哈哈哈!
搞笑!




晚上的时候跟1个神秘人物谈天。。。
这个神秘人。。。很难解释。。。
我好像。。。社么设么这个人。。。
我也不知道还爱《我的他》没有。。。
很乱!!!
我对《我的他》半年。。。
竟然那么1下子就社么这个人了。。。
死咯。。。我很怕我会不爱《我的他》
很怕。。。
我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