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FUCK!!!

今天很早起床。。。
累到。。。又睡不好。。。
今天打扫的有来。。。
哎哟。。。很不方便咯。。。
早上的零碎事不说啦~


就说去学校那PART拉~
也没社么特别的啦。。。
就。。。今天。。。有睡觉。。。
真的很鬼死累咯。。。
睡到1半推建走过来我桌子这边大桌子吓到我起来了。。。
真的是啊!然后看。。。副班长也在。。。哈哈哈!



今天非常之不爽!!!
我又来给人冤枉了!!!
伟菱跟我说。。。有人说我在厕所写VIVIAN TAN哦!!!
跟她很熟咩!我前几天有看到啊。。。
给人写社么的。。。忘记是写社么了。。。
也没兴趣知道。。。SAI精神。。。
社么事哦她!赖我!
做么要写她哦!大把人不爽她啦!
不爽她的人排队排到出地球了咯!
不想说这个人了。。。
只不过是个闲人。。。我不CARE...


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