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我出街啦~蛮闷的。。。

今天9点多醒~
还是1样不够睡。。。
吃了就玩电脑咯。。。
又看戏。。。
2点酱4姐换衣。。。
就知道她要出去。。。
然后我就说我也要出去!
匆匆忙忙的出门了。。。
4姐要去看戏。。。
去到那边。。。我就找朋友咯。。。
伟菱今天有出。。。打给她不听。。。
信息也不回。。。
然后跟着姐姐先咯。。。
就1直问谁有出街。。。
之后姐姐去看戏了。。。
我就站在HOT那边靠着往下看。。。
然后看到3姐还有天龙耶~
他们正想我的方向走来~
我就遮住脸。。。那边按电话。。。
哎呀!给3姐看到我了TIM!
不好玩的!!!



我就1个人咯,我都不知道等了几久啊。。。
我就经过RAINBOW...就看到AAA哦!
吓到下!就走快快!!!



最后哥来。。。然后V姐姐也来了。。。
V姐姐知道哥也有在几鬼死大反应啊!!!
呵呵。。。然后TAMMY说1起走。。。
走来走去走来走去。。。
V姐姐跟TAMMY讲话。。。
我就陪哥咯。。。
然后她们说要去YH。。。
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去了才知道~
呵呵。。。1开门。。。
我又看到AAA!!!
吓到!!!然后V姐姐说不是来的哦。。。
哇。。。酱像的!!!
她说是AAA的哥哥。。。我也忘了他有哥哥的。。。
超像的!!!
然后她们在那边玩下~是懂球~
呵呵。。。有1个小弟弟的。。。
是TAMMY的朋友的弟弟~
呵呵。。。傻傻的~



然后又走去E C MALL~
我们走石头路。。。难走到死。。。
鞋子都要坏了咯。。。
然后TAMMY剪头发。。。
我就陪哥去吃东西。。。
吃完去找她们。。。
她们不在了。。。
她们说走回去MEGA了。。。
就走回去咯~我都忘记了作了社么。。。
只记得。。。在3楼。。。
V姐姐的男朋友来了。。。
然后看到AAA哦!还看到那个很凶的姐姐。。。
不敢看他们2个。。。
然后跟TAMMY在那边谈天。。。
然后她哥哥也在那边。。。
她哥哥蛮帅的~呵呵。。。
然后5点半3姐叫在大门口等。。。
然后看到伟菱哦。。。
就谈天咯~然后看到不爽的人!!!
JOAN姐姐的弟弟还有JOAN的妹妹。。。
不知道他们有看到我没有。。。
没有理他们。。。讨厌的人不需要管。。。
当不认识。。。不要讨厌你们。。。


跟伟菱谈到很多东西下~
我竟然跟她说。。。“今天有很多靓仔耶~”
扎到下!我都没有跟伟菱说过这些的。。。
哈哈哈哈哈!确实是很多靓仔靓女的~
呵呵。。。



今天就这样啦~
晚安啦~
木啊~!!!
爱你们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