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拿到你的照片了~不过。。。不是你现在的样子的。。。

(03.02.10)
今天7点多酱醒。。。不够睡叻。。。
不过还是起来了。。。要睡回去都难。。。
起来的时候感觉喉咙痛痛的。。。
刷牙洗脸了就下楼下喝1杯水咯。。。
还是那样。。。最讨厌喉咙痛的。。。
会有点辛苦的。。。最近不懂做么。。。
喝了少少的水就死命要上厕所的。。。
昨晚跑了2次厕所TIM...


10点。。。
妈妈就叫我陪她去E C MALL。。。
还有跟对面的ANTIE 1起...
本来想乘着去CABIN找那个玻璃瓶的。。。
没有去到。。。然后进CARRE 4。。。
妈妈就叫我拿这个拿那个。。。
头头没社么的。。。之后又叫我走来走去。。。
1下子要这个又叫我拿过去给她看。。。
然后又叫我放回去。。。
还叫我帮那个ANTIE拿东西。。。
你知道妈妈要我拿社么吗。。。?
她叫我帮ANTIE拿米叻!社么鬼哦!
我就委屈下咯!最后ANTIE说她自己拿。。。
搞错!要我拿这些东西!讨厌的!
给了钱。。。妈妈就叫我拿完重的。。。
真的重到。。。学校的书都没有那么重啊。。。
11点多这样就到家了。。。


11点了。。。就去准备咯。。。
今天又拍照丫~明天才上传上来~呵呵。。。
最近很忙下的。。。功课很多,还有补习的。。。
自己那边复习咯。。。下次补习要带词典去了。。。


(学校)
去到学校副班长她们在等我了。。。
我就说要去买些东西。。。去药店。。。
买喉咙痛的药咯。。。买了5块的。。。
然后就进学校咯~也是1样直接进食堂。。。
这次全部学生都要坐住。。。老师讲不要看到站着的。。。
还有。。。看到丽萍姐姐叻~!瘦了几多啊~!
看到都不想她了耶~呵呵呵。。。还是那么的白~

在食堂跟珍妮讲谁带书谁带书。。。
因为这次的时间表的书本真的很重。。。
就分。。。看谁带社么书来。。。
有点麻烦下的。。。然后回班咯。。。
就上课上课上课。。。
上道德节的时候。。。老师叫我们抄东西。。。
我抄好了。。。然后就躺1下咯。。。
不到30秒我就起来咯。。。
看到LEE看着我。。。吓死我啊!
然后LEE就很凶的眼神看着我哦!!!
我几鬼死怕啊!只是睡1下罢了吗。。。
(晚上跟1个不是很熟的朋友谈天。。。早上班的。。。
他叫我用我最可爱的眼神看回他哦!扎到!
才不要叻!等下LEE抓我去他办公室喝茶叻!)


然后就起身就看着老师咯。。。看她讲社么。。。
不敢躺了。。。
然后下课咯。。。也没社么特别的。。。
也是去长凳子那边咯。。。


上课了咯。。。
最后第2节的时候,SALAH进我们班哦!
国语节喔!进错班了咯1定!
班上的人就说代课1节哦!扎到!
SALAH就那边找人来抓咯。。。
又抓那个中剪头发的那个女的。。。
好才没怎么样。。。我前面的流海差不多动到眉毛了。。。
好才风大~死命吹吹吹。。。看不到~呵呵。。。


放学了咯~副班长那班留堂叻。。。
我就1直等等等。。。
最后不要等了。。。就走先咯。。。
跟珍妮1起走~呵呵。。。
回家了咯。。。
车在走着。。。就看到有个穿着学校衣的人在那边吸烟哦!
扎到!还在马路那边吸了!1面走1面吸!
几光明正大啊!不怕被抓的。。。
我看他的校徽不是我们学校的。。。
看不清楚。。。有青色这样的。。。


回到家。。。就冲凉吃饭咯~
然后作功课。。。做到1半就跑去开电脑了。。。
呵呵呵。。。本来打算写部落的。。。
跟朋友MSN到很累所以早上才上来更新~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