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我得不到你我不会罢休的。。。

今天。。。7点多ZAT醒了。。。
然后又再睡。。。
不知道几点醒来。。。
今天翠莉叫去学校~
不过。。。爸爸妈妈出去了。。。
就等他们回来咯。。。
回来了,然后有人来。。。
说装修的。。。爸爸要装修屋子~



弄这些弄到差不要11点了。。。
爸爸载我去。。。
去到都11点了。。。
然后伟菱跟翠莉她们在长凳子。。。
她们就说还以为我1点才来~
哈哈哈!扎到!
我是蛮迟去的。。。


不久。。。他们表演结束了。。。
全部回家了。。。
哇佬。。。我才刚到。。。
酱快就玩了。。。
。。。。。。



然后翠莉说去喝茶~
我们出学校了~
然后翠莉跟伟菱就去按那个过马路的东西。。。
我就跟着按咯~按个不停的~咔咔。。。!!!


伟菱不知道做么死都不要去3兴。。。
然后看到那个串人的男朋友。。。
哦。。。不。。。应该是旧佬。。。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联兴喝咯。。。
看到翠莉的男朋友。。。又刚好他男朋友在联兴喝茶。。。
然后卓桐跟骐尔就过来。。。
然后骐尔坐了1下咯。。。



然后骐尔拿我电话拍的~
咔咔。。。!!!我放上来~
呵呵。。。
这张最美的~

2个都看镜头的~
不错~很配合~

她也拍~


然后我们就去小精灵~
哈哈哈!
然后翠莉就去换钱~
去转鸡蛋~咔咔。。。。!!!
翠莉转小鸡~
伟菱转MR.BEAN 的蜡烛~
我转1个球。。。
然后有1个小妹妹说要我的球。。。
翠莉不给~哈哈哈!



然后翠莉就跟她姐姐佩莉还有鹏杰鹏飞走了。。。
她们去KUANTAN PAREDE~
然后就剩下我跟伟菱咯~
我还不想回先~
然后伟菱就陪我~
就谈天咯~哈哈哈!
叹了很鬼死多东西~
然后12点就回了。。。
老爸来载~车停在巴士站对面。。。
我就走过去咯。。。
然后妈妈要去买东西。。。
车就停在小精灵那边哦!
扎到!伟菱还在那边~
哈哈哈哈!
然后妈妈就说去吃东西~
去。。。
从MEGA走去E C MALL的那条路。。。
有吃东西的地方。。。
我们在那边吃午餐~
要回的时候看到CYNVIA的男朋友~
哈哈哈!跟学校的人1起~



然后回家了咯~
哇佬。。。坐爸爸的车弄到我。。。
有点窒息的感觉。。。
透不过气酱的。。。
2点4姐就去补习~
我也想去的~
想看《他>。。。
不过,爸爸载。。。
我就在家玩电脑咯~
4点了。。。
我4点15补习。。。
4姐4点放学~
去到4姐补习那边。。。
全部人回了。。。
《他》也不在了。。。
没有看到他了。。。
然后就去补习了咯。。。
今天的数学感觉很难。。。
老师说下个星期就进入CHAPTER5了。。。
好快哦。。。我都还有1些不会叻。。。



我跟大姐说我6点放学哦。。。
原来是5点半放学。。。
然后打给大姐咯。。。
然后跟大姐说要去夜市~
大姐就说回家带买3姐1起去~
然后3姐说不要去哦。。。
然后大姐就说等妈妈出去了先才去~
我就等咯。。。
等到7点多。。。
爸爸妈妈今晚去喝酒。。。
然后,他们做妈妈的车。。。
大姐说不要坐爸爸的车。。。
所以。。。没有去了。。。
我也没有等了。。。
我就去冲凉咯。。。
4姐就问PASAR MALAM有东西买吗。。。
4姐跟他朋友去,还有侄子也跟去。。。



9点多这样。。。
大姐说要去家外面对面的7 11 1下。。。
说有朋友找她。。。
叫我顾ZAT ZAI~
大姐出门了。。。
剩下我跟ZAT ZAI 2个人在家...
弄到我怕到死哦!
胆小到死!
咔咔。。。!!!


今天会早点睡啦~
木啊木啊~
安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