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AAA生日快乐。。。(15MONTH)

不好意思哦。。。
星期日(28.02.10),星期1(1.0310)。。。
都没有上传。。。
因为有事情忙。。。



记得星期日。。。
10点去神庙拜神。。。
然后直接去跳舞了。。。
就早了些去咯。。。



今天翠莉第1天去跳舞~
呵呵。。。搞笑的翠莉~
今天练舞练得特别开心的~
还有些搞笑~
我站在后面那边的。。。
然后我前面的退后。。。
我又不能再退了哦。。。
我前面那个还在退后哦!
我直接撞去墙那边了。。。
扎到!!!
全部看着我。。。哈哈哈哈!



我们1下子就流很多汗了。。。
教跳舞的真姐姐说这次真的有表演了。。。
在。。。3月。。。不说先。。。
在E C MALL叻!扎到!
有点不敢咯!
那个花蝴蝶都还不熟叻!
真姐姐又最注重花蝴蝶哦。。。
怎么办。。。


1点了咯~
放学~然后伟菱要去MEGA。。。
就在那边换衣咯。。。
那个厕所门里面锁不到。。。
翠莉就锁着外面的咯。。。
然后我跟翠莉就在外面那边等伟菱咯。。。



不久。。。伟菱打给翠莉。。。
奇怪做么打给翠莉的。。。
原来。。。翠莉忘记开门给伟菱啊!!!
扎到!我都忘记翠莉是锁外面的!
怪不得等了那么久都还没有出来啦。。。
哈哈哈!是我的话。。。早就哭出来了。。。
酱子锁着我。。。哈哈!好才不是我~



然后下到去。。。大姐来载我。。。
我就问大姐可以去MEGA没有。。。
大姐说不得空要回家照顾侄子哦。。。
OK咯。。。下次先。。。


然后就回家了。。。
然后我就换衣咯。。。
3姐就说。。。做么换衣!
妈妈讲这件衣要穿到晚上啊!(因为拜神的时候衣后面有盖章印)
我又丢去桶了哦!
怎么办!大姐,3姐还有我围着厕所。。。
妈妈就看到了。。。
就说。。。衣服叻。。。
死咯。。。很怕很怕。。。
我就走去妈妈面前。。。指去厕所。。。
模模糊糊的我就闪了~咔咔!!!



然后就上楼上玩电脑咯~
玩不到半个钟。。。
大姐打电话给我。。。
问我要不要去PERADE..
我当然说要的咯。。。
快快关电脑跑下去咯~
换衣社么的。。。
然后就出门了~
3姐也1起叻~哇。。。
没有跟男朋友出街的。。。
因为。。。。。。。。。。。。。。
3姐自己跟我们说的。。。



在那边。。。我没有买到东西。。。
吃东西就多啦。。。哎哟。。。
大姐出钱~咔咔!
大姐就真的买很多东西啦~
哈哈哈!


然后我们去找爸爸作工的东西。。。
去文具那边找咯。。。
没有。。。
然后我们就去SETALI找,又没有。。。
然后就去NIWARNA。。。也没有。。。
然后就去MIDASHI...我叫大姐不要去明明的。。。
咔咔!
在MIDASHI也是找不到哦!!!
扎到!
然后就去明明咯。。。
竟然在明明找到。。。
。。。
然后我们就去COSWAY下咯。。。



然后就回了咯。。。
累死了。。。









(01.03.10)
今天。。。我好像没社么的。。。
就照常这样去学校。。。
今天下课过后。。。副班长,推建,卓桐还有我PONTENG...
因为有社么SUKAN的。。。
哈哈哈!伟菱知道了就说:还说作社么好学生。。。
说了1年1次嘛~哎哟~哈哈!
下课的时候。。。副班长在犹豫要不要PONTENG的。。。
怕给LEE抓到。。。
之后才决定PONTENG的~
然后我们就去BLOG A~
1看去楼梯那边就看到串人!
看到都不爽啊!



就随随便便的LONG咯。。。
下去ASTAKA那边。。。
我们PONTENG都只是在那边罢了。。。
我们在那边玩到很癫叻~
那边谈天,玩。。。社么的。。。
我们就那边看那些人跑。。。
很奇怪的哦。。。那些人哦。。。
1跑到终点就晕倒了。。。
有超过7个咯。。。最少。。。
吓死我啊!我第1次看到酱多人晕倒啊!
跑了会晕的哦。。。???
???
奇怪。。。




在PONTENG期间。。。
我们在那边玩。。。
我忘了我做么要追着卓桐打。。。
然后叻。。。卓桐竟然摸到副班长的腰哦!!!
哇佬!乘机抽水!!!
他又那边解释哦!解释在很紧张哦!
扎到!他就说。。。
我还以为那个是柱来的哦!
哇!好荒谬的解释!
然后推建就说。。。还好你摸到的是软的。。。
不好你就不懂怎样摸了。。。
给他扎到!
副班长很生气下的~哈哈哈!



伟菱在那边静静的。。。
没有讲话。。。
哈哈!




推建很可怜叻。。。
我弄的。。。
我死命踢他脚。。。
谁叫他!说些不该说的!
我都不知道踢了几下。。。
哈哈啊和!伟菱也有踢~踢2下罢了~
我都踢到脚趾痛啊!!!
左脚痛到屁酱啊。。。
然后换右脚踢。。。
右脚也痛了。。。
推建很可怜啊。。。
对不起啦~知道你的脚比我痛啦~
我不会踢你了啦~我说的~
咔咔!你惹我的话我最多用别的方法弄回你咯~
哈哈哈!我还不小心踢到推建的下巴叻。。。
很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然后要PEHIMPUNAN了。。。
我们就走着回班。。。
然后我又踢推建1脚。。。
伟菱的干弟弟看到就说到很大声:
哇!你朋友酱暴力的啊!!!
我直接。。。靠!
社么东西哦!推建都没那么说!



然后还早。。。我们就在KANTIN那边谈天咯。。。
然后去厕所~
在回班收拾书包。。。
我收书包收很久。。。
他们全部在等我。。。真不好意思~(*^__^*) 嘻嘻……
然后去PEHIMPUNAN咯~
有点闷。。。
放学了咯。。。



回到家在厕所呆了有半个钟。。。
因为在洗衣~洗体育衣~
明天再PONTENG过~咔咔!
然后我就快快了咯。。。
因为有补习啊~
然后那衣服上楼晒~
1开门。。。
!!!
吓到我!
很多人在房间。。。
那么多个4姐的。。。因为我那个时候没有带眼镜。。。
全部4姐的朋友来的。。。
真的吓死我了啦。。。
哎哟。。。。




然后补习去啦~






放学了。。。
就看看看。。。
爸爸还没来。。。
就看电话咯。。。
因为在补习的时候电话震了2次。。。
我1看。。。
!!!!!!!!!!!!!!!!!!!!!!
《他》信息我!
我就在想要回他社么。。。
我就听到有人在叫我。。。
我就看去右手边。。。
爸爸来的,爸爸就说叫你那么多声没有听到啊。。。
没有出声咯。。。




在车。。。就那边想咯。。。
我问我。。。我有社么好。。。???
我回他说不知道。。。
我不想把真的答案说出来。。。
弄到你跟你女朋友。。。。。。。。。。。。。。



其实我的答案不是这个。。。
你社么都好。。。就是我不好。。。
之前应该是我不了解你。。。
我还以为你对谁都好。。。
原来你对女朋友好罢了。。。
威慑么我之前那么笨的!
之前你就是对我好!就是我不会珍惜啊!!!
我的错啊!我就是那么笨啊!!!
到现在。。。我还认为你还在对我好。。。
没有变过。。。不是的。。。
都不是这样啊。。。之前你对我很好很好很好的啊。。。
跟你分开了过后你也是1样对我很好的啊。。。
直到你有了你现在这个女朋友。。。
你就说你不会再疼我了。。。






今天。。。(01.03.10)是你的生日。。。
我还没有跟你说1声生日快乐。。。
我把送你礼物的念头打掉了。。。
不过我会收住的。。。
如果在这个时候送你礼物。。。
你可能不受。。。
你收了也可能会被女朋友骂。。。
我也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因为我吵架。。。
可是。。。我没有打扰到你们啊。。。
我还是要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我没有恶意的。。。
我只会乖乖的等。。。
我不会去抢。。。这是最后的决定。。。
你。。。也不用提心吊胆的。。。怕我会怎么抢他了。。。
我不会。。。



我送上的生日快乐。。。
送迟了。。。
我在(01.03.10)的11点想着要写些社么。。。
想想下。。。我睡着了。。。
我就这样睡到(02.03.10)的6:48分。。。
我的生日快乐迟了大到。。。
你应该都不会怎么样的吧。。。



AAA。。。生日快乐。。。
我不会祝你幸福。。。
我只要你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