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今天。。。22.03.10
咳。。。1直想着21号。。。



今天10点才起床。。。
然后就吃东西。。。收拾书包。。。
11点了就去冲凉咯。。。
午餐没有吃。。。
然后。。。
我刚从楼上下来。。。
ANTIE的车就来了。。。
我还没有穿鞋啊!!!
我看到鞋子拿了就走!
在车上。。。
EI...怎么我的鞋子看到怪怪的。。。
死!穿错鞋子啊!!!
穿到4姐的鞋!(她今天没有读书。。。)
右脚穿回我自己的。。。
穿错1只鞋子都不止。。。
2只脚的鞋子都是左脚的啊!!!
。。。
不懂要对自己说社么。。。
右脚穿着左脚的鞋很怪啊。。。




去到巴士站。。。
看到副班长1个人坐在那边。。。
就快快过去咯。。。
她们还没有来。。。
我们就坐住等咯~
然后谈天~
就问了她很多东西~
呵呵。。。
还就没见~非常想念~
然后问那个CAMP的咯~
她说很好玩耶~
有1个很恶心的。。。
就。。。整个人浸在泥巴里。。。
好恶哦!!!
副班长还给水蛭咬。。。
哈哈!



然后珍妮她们来了。。。
我们就进去了咯。。。
珍妮1看就看到我的鞋有问题了。。。
。。。
呵呵。。。



去了食堂了咯。。。
我就坐着。。。本来想躺下的。。。
然后就变成谈天了。。。
谈谈谈。。。
然后翠莉来了。。。
之后伟菱也来了。。。
然后副班长就闷闷了。。。
因为我们3个1直谈天。。。
~~




然后。。。
我就把我的书拿开。。。
还有书被我的书压着的。。。
我就看咯。。。SCIENCE书。。。
在看清楚点。。。
。。。
。。。
。。。
。。。
。。。
。。。
书本那边有。。。
1个黑色的东西。。。
再再再看清楚1点。。。
那只虫刚睡醒。。。
。。。无聊!
谁要知道这个!
那只虫就走出了那本书。。。
它走的时候。。。
尾巴翘上来的!!!
我们全部弹开了!!!
翠莉就说是。。。蝎子。。。
据我所知。。。好像是有毒的。。。
吓死我了!我还跟它想近距离!!!
好才。。。没有给它动1根毛~呵呵




然后回班了咯。。。
今天老师很早进班了。。。
我就进班了咯。。。
那个杨伟强就讲我。。。
AI YER!AH CHUA昨天在E C MALL跳舞哦~
我直接不爽了!
几想1拳给他啊!
然后老师叫我。。。
我就坐回原位了。。。
上课咯。。。
就在上历史课的时候。。。
我不知道怎么了。。。
心里很生气很生气!
没有谁来惹我...
突然很讨厌全世界的人。。。
下课了咯。。。
珍妮就跟我说。。。副班长给那个沙拉剪头发。。。
我好像没社么反应酱的。。。
过不久就去厕所找副班长了。。。
副班长哭了。。。
其实。。。也没有社么变啦~
也是1样~好像没有被剪过这样。。。
真的啦~呵呵



然后我们就散走了。。。
我跟伟菱就去图书馆找翠莉。。。
然后。。。我就跟她们说我要复印东西。。。
复印了咯。。。
然后我们就走到去图书馆楼下。。。
然后伟菱就说不要走那边。。。
她看到在祥。。。
又不知道要走哪里。。。
我就开始不爽了。。。
我就1个人站在那边。。。
她们2个在作社么我不知道。。。
都不知道伟菱怎么想。。。
可以看到自己的男朋友竟然要躲!
我很讨厌这样的人!!!!!!!
不是应该珍惜时间的吗!!!
他们2个平时都不是时常见面的。。。
有机会可以看几眼都不要。。。
咳。。。



打钟了。。。
我没有理她们2个自己回班了。。。
很生气很生气啊!
就那边作功课咯。。。
然后翠里跟伟菱就过来我班。。。
我很大声骂她们。。。
我都不知道我会这样的。。。
对不起。。。
因为我那个时候很气。。。
所以那种语气。。。
万分对不起。。。请原谅。。。
我不敢保证我还有没有下次。。。
对不起。。。




然后就上课咯。。。
上数学节。。。
老师教书。。。我竟然不听。。。
很想睡觉。。。
因为。。。老师教的我在补习学过了。。。
觉得很厌倦。。。
终于。。。我睡了。。。
睡了不久。。。
老师就叫我。。。
我就起来了咯。。。
我完全睡不到。。。
也不知道威慑么想睡又睡不到。。。
咳。。。
都不知道自己发社么神经。。。
应该又是眼睡那边发脾气了咯。。。



PEHIMPUNAN...
我去坐2R班。。。
然后。。。启鸿坐我的前面。。。
启鸿就讲我。。。
AIYOR...跳社么舞啦!
还跳到酱失败!
我的气已经顺回了的!
又HENG回了!
我就骂他咯!
2兄弟都是酱!
嘴巴不可以少讲那些废话的哦!
我从来没有那么生气过!
还很大声的那边骂!
骂完后有1刻想哭的。。。
我忍着。。。
然后启鸿就问。。。
做么酱生气。。。
我没有理他。。。
全部人都不好的!
很讨厌啊!!!





回家了咯。。。
就冲凉咯。。。8点有补习。。。
冲好凉了咯。。。
吃饭。。。
看到饭桌上有1碟超大碗的炒饭。。。
我把它给啃下肚了。。。
不觉得饱。。。
只是觉得很ZAI...




去补习了咯。。。
伟菱比我迟来。。。
她有信息我。。。我电话没有钱不知道要怎样回信。。。
跟她说了咯。。。
然后她就跟我说。。。
那个SOHAI YAN跟她吵架。。。
好心咯。。。要讲人就去人家面前讲咯。。。
不敢就不要讲咯!SEI SOHAI!
还要讲了不认!
真的没有见过酱失败的人啊!
我见识过了。。。这个世界上只有1个!
讲人又不认!知道你的招数了啦。。。
还有别的没有。。。很闲啊。。。
每次都是这招。。。
真觉得你很可怜啊!
白痴!





补习放学的时间到了。。。
爸爸在等我了。。。就上车咯。。。
我有1种感觉不想跟爸爸说话。。。
因为。。。之前。。。1直骂我。。。
很讨厌!
我就跟爸爸说。。。
我要进钱。。。
不出我意料。。。第1句话就给他骂。。。
然后就去帮我进钱了咯。。。
他帮我进20...
跟他说谢谢咯。。。
回家了。。。
玩了下电脑就睡觉了。。。




今天不小心骂了3句粗口。。。
今天真的很生气。。。所以才骂出来的。。。
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