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威慑么你今天不来。。。我很需要的你的支持。。。

我想说。。。
今天的表演。。。
我今天9点就去床了。。。
很不够睡。。。因为昨晚睡不着。。。
1起床就心血来潮的快快冲凉准备。。。
由于爸妈不在关丹。。。
所以叫大姐载我去舞蹈室。。。
9点半打给大姐。。。因为。。。
10点要到。。。
然后大姐的车来了。。。
我就上车咯。。。
!!!
大姐不在车!
只是大姐的老公罢了!!!
我就怕怕的。。。
途中。。。
就跟翠莉还有伟菱信息。。。
我就看到不对路了。。。
大姐老公走的路是去E C MALL。。。
我就跟他说要去AIR PUTIH...
接着。。。伟菱就说是11点才去舞蹈室。。。
哇。。。怎样哦。。。
我的国文又不是很好。。。
很难开口跟大姐的老公说叻。。。
就鸡跟鸭讲。。。
然后讲到去伟菱的家~
呵呵。。。
到了伟菱家门口。。。
她爸爸开门给我。。。
我就坐下咯。。。
然后等等等。。。
伟菱做么还没有下来的。。。
然后翠莉就说现在过来伟菱家。。。
过了5分钟酱。。。翠就到了~
然后我们就跑上楼上找伟菱~
哈哈哈!然后翠莉就敲其中1个房间门。。。
我就听到个很不熟稀的声音。。。
带点凶凶的感觉。。。
我就吓到下。。。
伟菱来的啊!?
翠莉就说是哦!
我就不信啊!
1开门。。。哇。。。
真的是伟菱叻!!!
然后在那边玩咯。。。
然后我们就去了飞扬。。。
然后看到有很多的人。。。
然后我们又下回去了。。。
然后伟菱说去ZOOM,有东西弄。。。
我们就陪她下去咯。。。
然后她1个人在那边弄东西咯。。。
我们跟翠莉又跑回去上面。。。
我们就不敢进去。。。
因为有别1班的在练舞。。。
我们站的地方又GOK哦。。。
然后就忍不住进去了。。。
然后看到JANET哦。。。
呵呵。。。我不认识她的。。。
我在那这边B L S。。。
哈哈!就知道她是谁啦~呵呵
然后我们就在厕所那边等真姐姐来帮我们化妆咯。。。
真姐姐来了~
就开始化了咯。。。
然后真姐姐另外1个朋友也来了。。。
来帮忙化妆的~
翠莉就给真姐姐的朋友化~
过了很久伟菱才上来。。。
然后就到我化妆了。。。真姐姐帮我化妆~
我是青色~我就觉得有点奇怪的。。。
原来化妆是很久的哦。。。
呵呵。。。我的妆都化了很久下的。。。
然后那些化好了的就去头发咯~
我没有弄~哈哈!
然后我就帮忙丽茹(1起跳舞的~她很会跳舞的~)弄头发咯~
然后弄弄弄。。。然后到帮伟菱弄头发了~呵呵
呵呵。。。





不知不觉到了1点半。。。
我们全部就快快的出E C MALL了~
第4项就到我们了。。。(撑腰)
靠!
1上台就很鬼死紧张啊!!!
就站好位子咯。。。








跳完了。。。
1塌糊涂!!!社么东西来的!
我们跳到都不知道怎么形容啊!!!
那个音乐快了很多很多!
我们都来不及走位啊。。。
算咯。。。
下台了。。。




然后真姐姐就叫去换衣咯。。。
花蝴蝶还有很久我们就先不换先咯。。。
就走来走去咯。。。
走到去3楼。。。
时间过得很快。。。
真姐姐就CALL我,叫我们去准备了。。。
我们就快快下楼下咯。。。
我们坐电梯下去。。。
然后我们就看到副班长。。。
然后还看到有人搭着副班长的肩膀。。。
OH MY GOD!!!副班长拍拖了!!!
当时我们跑着进电梯。。。
然后我看到是谁搭着副班长的肩膀了。。。
是副班长的老爸。。。
(*^__^*) 嘻嘻……不好意思认错人~呵呵




我们就去换衣咯。。。还要穿丝袜哦!
丝袜这间事我等下告诉你们!



换好了咯。。。
就去集合了咯。。。
靠!然后看到我讨厌的人!
那个我很后悔认识的人!!!
他还看到我哦!
顶!我还穿到那样哦!
很讨厌啊!!!
然后就看到玮莹。。。
然后她就跟翠莉1起咯。。。
因为翠莉没有跳花蝴蝶。。。
然后就看到V姐姐哦~!!!
啊!!!
我简直!很想遮住自己的脸啊!
不要给人认得出是我!
YER!!!很讨厌啊!!!
然后到我们的时候。。。
就又上台了。。。







我很讨厌我今天的表现!!!
不过哦。。。在跳花蝴蝶的时候有搞笑的东西。。。
就是。。。站我前面的晶晶,她鞋子上的蝴蝶结跌出来了。。。
然后她就跟我说。。。
那个是谁的。。。
然后1直那边说说说。。。
结果那蝴蝶结是她自己的。。。
哈哈哈!扎到!



下台了。。。
真姐姐就来找我们。。。
然后我2姐也在。。。跟真姐姐走在1起。。。
然后我2姐就问我那个是教你们跳舞的啊。。。???
我就说是咯。。。她就说她们认识的~
同校同班同年的~呵呵
好巧哦~O(∩_∩)O~
然后2姐就说等下载我回家。。。
我就说。。。5点咯。。。
然后2姐就自己走了。。。



我知道真姐姐非常重视这只舞的。。。
不过。。。我就是不喜欢穿着高跟鞋还有丝袜来跳。。。
我也尽量跳了。。。
对不起啊。。。非常之抱歉。。。
我觉得我很逊啊!!!
社么舞都跳不好!!!
啊!!!
不中用的东西!
怕又1天真姐姐会踢我出去。。。
叫我不用再去跳舞了。。。
我不要啊!!!








跳完舞了,我们(翠,菱,玮莹还有我)去厕所~
立刻换掉那令人讨厌的丝袜!!!
我们换衣换好久哦。。。呵呵。。。
只是我跟伟菱换罢了。。。
换到1班,电话响。。。真姐姐打来的。。。
真姐姐就说。。。我的校衣忘记那。。。
我就快快换号去跟她拿~
呵呵。。。
然后我们就去吃午餐咯~
我们全部4个都还没有吃午餐的~
我们去了PIZZA~
那边出了个新玩意儿~
要ORDER的时候就按1个BUTTON的~
呵呵。。。我们就叫了东西咯~
然后玮莹的妈妈说叫她回了。。。
东西都还没来耶。。。
东西来了~我们就吃咯。。。
然后打包玮莹的~
呵呵。。。
然后玮莹就跟她妈妈回了~
然后我们也走了。。。
出到去。。。哇!坤扬站在外面哦!
吓到我1下!
然后。。。2姐打电话来了。。。
说要回了。。。
然后翠跟菱就自己走咯。。。
2姐很快就来PIZZA这边找我了~
然后我们就回了~
坤扬还在那边。。。
我就跟他打手势“拜掰”
然后就回家了~
然后我跟2姐在车讲1个人的坏话。。。
是跟我1起跳舞的。。。
呵呵。。。

晚上的事我不说了。。。
也没社么心情说。。。
很讨厌啊!
今天!!!我很失败很失败很失败啊!!!
咳。。。
还好AAA没有来。。。
不然我就真的糗大了。。。
我也希望他来的。。。
他说他有事做。。。
所以。。。也没办法。。。
独自1人作战咯。。。
咳。。。不知道他办的事顺利吗。。。
咳。。。
他以后都不会理我的了。。。
咳。。。
这次连信息都不能了。。。
咳。。。







现在跟你们说丝袜的事。。。
也就是昨天星期6的事。。。
昨晚。。。真姐姐说晚上10点去E C MALL试鞋。。。
不是真的去试鞋啦。。。
是我们的高跟鞋。。。
看会不会跌倒。。。
然后她们就那边KENG咯。。。
然后我就听到她们说要穿丝袜。。。
我就问谁说要穿的。。。
才知道是BBB的妈妈BBB是跟我们1起跳舞的。。。
然后我就说不要穿。。。
我很讨厌!我不要!
我就1直不要咯。。。
然后伟菱也说不要。。。
然后那边吵很久。。。
BBB的妈妈说了1句我很LAN 7不爽的!
她就说
她们2个不穿她们的事啦!
她们自己走光她们的事啦!
那个时候只是我跟伟菱不要穿。。。
她就那样说了!
是怎样!你有权利说话咩!
真姐姐都没有出声啊!
讲个屁啊!讲话酱LAN串!
我就很不爽了!
我就扫那个BBB的妈妈!
然后伟菱就叫我穿哦!
我还是坚持不要穿!
那个POK GAI说的话越来越过分了!
妈的!吵社么哦!
连真姐姐也要听那个POK GAI的话!
7SIN的!
说到酱就是叫我不要跳!
最多不要跳!你以为我想穿着高跟鞋咩!
还弄到我辛苦啊!
但是。。。我没有说出来啦。。。
然后真姐姐就叫我穿咯。。。
我非常之勉强的答应了。。。
然后就解散了。。。
4姐在旁边等我。。。
妈妈叫3姐还有4姐陪我来的。。。
然后我们排位的时候她们2个在1楼。。。
还坐在正正对着我的位子。。。
给她们扎到!


我们排位的时候看到天龙。。。
3姐应该是跟天龙走了。。。
然后我就过去4姐那边咯。。。
然后4姐给我和MOCHA~
贵东西果然好喝~
连气都顺了。。。
然后3姐就说他在大门。。。
我们就走去大门咯。。。
到了大门。。。
然后4姐就打给爸爸。。。
叫他来载我们。。。
然后就说要走去后门。。。
哇!我穿着高跟鞋啊!
脚又很痛哦!!!
然后4姐就说去红茶谷等爸爸来~
我们就走过去咯。。。
我就叫她们等我下~
我换回鞋子先~
然后我们就走去了~
到了红茶谷的门口。。。
就看到伟菱还有翠莉哦。。。
哇~好巧耶~
然后我们就叫东西吃咯~叫了个SALAD~
爸爸又给钱4姐~
所以。。。她给钱~
然后我跟3姐叫西米露。。。
我跟那个人说要清宝凉的。。。
她听到西米露。。。==




然后本来要叫寿司的。。。
怕不够钱。。。
就等爸爸来了才叫咯。。。
然后看到爸爸的车经过。。。
结果,爸爸妈妈不要下车哦。。。
我们就没有叫了。。。
就快快吃完喝完就走人咯。。。



今天。。。在舞蹈室化妆的时候。。。
真姐姐就提到昨晚丝袜那件事。。。
她就说BBB的妈妈说话真的很过分。。。(当然BBB不在啦)
我还以为她不CARE的。。。
呵呵。。。感觉好多了~
所以。。。现在我不在意那件事了~



不过。。。今天的事。。。
让我永记在心。。。
不过。。。我还想在表演。。。
都是不要啦。。。
酱只是丢真姐姐的脸罢了。。。
自己社么料哦。。。
跳到酱的东西出来还想去表演!
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