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有趣的1天~

星期6...(13.03.10)
只记得。。。4点15分去补习然后。。。
快快回家换衣准备吃东西社么的。。。
6点去跳舞。。。
今天跳舞只是。。。
3个人去罢了。。。
之后7点又1个来。。。
所以4个练习跳罢了。。。
其他全部都不得空。。。
8点了。。。大姐来载我回家。。。
3姐也有出来。。。
大姐就问要不要去夜市~
好久没去那边了耶~
呵呵。。。然后。。。
只是我跟大姐下车罢了。。。
3姐说他她穿到很丑不要下车。。。



就去买社么。。。社么BALIK的。。。
3姐要的。。。
然后就走去后面后面咯。。。
因为我要买绑头发的~
走走走。。。到最后那边差不多要到伟菱家那边。。。
都没有看到卖绑头发的。。。
然后就看到有买炒果条~
我就叫大姐借钱买~
大姐就说。。。做么出来不带钱。。。
去跳舞要带钱出来的哦。。。
呵呵。。。
然后大姐就陪我等炒果条咯~
然后看到JAMES跟1峰。。。
哇。。。快快转头摆了个我从不摆的POSE...
扎到!
威慑么要这样呢。。。???
因为。。。我很怕JAMES的。。。
他很恐怖。。。
曾经。。。他用了很凶的眼神还有恐怖的声音来讲我。。。
也不算骂。。。也不算讲。。。
他很恐怖的。。。
不要提他了。。。
1提到他又想回他恐怖的眼睛!!!




拿了炒果条就走回去咯。。。
然后看到子杰~跟1那个。。。CYNVIA的男朋友~
然后就去买社么BALIK的隔壁买绑头发。。。
回去才看到在卖社么BALIK的隔隔壁罢了。。。
呵呵。。。
然后就上车回家了~




回到家当然是冲凉先的啦~
当我要吃饭的时候。。。
大姐的老公在吃饭。。。
也把桌上的鱼吃完了!!!
算!好才我还有炒果条~
哈哈哈!就那边偷吃咯~
不可以给妈妈看到~
妈妈看到1定会骂~
3姐就那边去社么BALIK的。。。
我们算是光明正大的吃吧。。。
妈妈在煮饭那边不懂搞社么。。。
我们3个就在中间厅吃东西~呵呵。。。



吃完了。。。原来。。。
也不是很饱的。。。
然后。。。2姐回来家了~
2姐男朋友也来~
那边谈天咯~
我们就看72家租客。。。
我们很迟才看~买CD看的~
我觉得这套戏。。。
很闲。。。闷死了。。。
又不是很好看。。。
很死板的。。。猜都知道他们下1步要做社么了的。。。
闲闲闲。。。





星期日啦~(14.03.10)
早上。。。8点多醒。。。
就等时间到咯。。。
等到9点。。。
就刷牙洗脸。。。
然后下楼下。。。
因为。。。10点跳舞。。。
换了衣社么的。。。
就打给老爸。。。
跟他说我10点药去跳舞了。。。
很快的他们就回家了~
我还没准备好的~
要绑头发。。。
要绑很高的。。。
因为花蝴蝶里头发要甩的。。。
途中就死命那边拍照。。。





到了目的地~
就上楼咯。。。
作热身。。。
作热身做到很奇怪。。。
裤子的关系。。。
我穿的那件裤是FORM 1的。。。
很短又不松。。。



今天全部到齐~
练了很久~
我觉得好爽哦~
作着我喜欢的东西~呵呵。。。




12点了~放学了~
伟菱说她等下去MEGA...
我又想去~
然后就问妈妈给不给~可以~
然后就在跳舞那边换衣咯。。。
刚好我有带裤子~
然后。。。伟菱就说。。。
在祥的哥哥不要载人了。。。
我又跟妈妈说不用载了。。。
然后就找看谁可以载的。。。
就CALLL老爸咯。。。
老爸就说:你不是说不用载咩。。。
我就还以为爸爸不知道我出街。。。
然后。。。爸爸又不得空。。。
没办法咯。。。
找别人。。。
找大姐。。。
我的第1句:HALOO...
大姐的第1句:我不得空啊!叫妈妈载你!!!DU..DU..DU..
哇。。。从未酱给人挂电话啊!!!
够力。。。
然后就打给2姐。。。
没接电话。。。
都不知道怎么去啊。。。
都是那个潘在祥!
说他可以载的!我就不会跟妈妈说不用载了。。。
都不知道怎么办啊!
最后。。。就试着打给妈妈。。。
叫妈妈载我们去。。。
我就打。。。
很好笑的。。。
我就叫妈妈来载我。。。
她就问。。。在去哪里。。。
我就说。。。ME................GA..........................
妈妈又说:你朋友叻。。。
就跟她朋友的家人不得空在了。。。
然后她就说。。。我不得空哦。。。
我就说。。。酱。。。你连载我回家都不得空啊。。。???
她就说。。。在你去MEGAMALL不得空。。。
在你回家就得空。。。
哈哈哈!扎到咯!
然后我就说我朋友叻。。。
她又说。。。
载你回家还有载你朋友回家就得空。。。
就讲讲讲咯。。。
最后讲定了载我们去MEGA...
等了很久。。。妈妈才到。。。
然后妈妈就给我钱去MEGA~
哈哈哈!今天去跳舞也没有带到钱~哈哈!
到了MEGA~然后就去走衣服点咯~
伟菱要找裙~表演跳舞要穿的~
我们2个穿高跟鞋走啊。。。
之后。。。顶不顺啊。。。
就想找地方坐下顺便吃午餐~
伟菱就说去GOLDEN~
我们到了那边。。。
很多人叻。。。简直是没有位。。。
然后就站1边等咯。。。
1面KENG GAI,1面等咯~
等到了。。。然后进去咯。。。
1坐下...靠!!!
烧烧的!!!
作去隔壁那张咯。。。
然后桌上有张MENU。。。
我们就看咯。。。
然后有个小孩子就走过来我们的桌子。。。
然后拉椅子。。。我就还以为他要坐下叻!扎到!
原来她要收拾碗碟啊!!!
靠!!!就有种不懂怎么形容的感觉。。。
要不要哦。。。
不够人手到这种地步。。。
那小孩子应该有5岁啦。。。
够力!!!
然后我们2个叫了华人炒饭~
呵呵呵。。。
之前爱你跟《他》出街。。。
在GOLDEN也是叫炒饭吃的~
开心~



就吃到1半。。。
!!!
就有1个TB...出现在我隔壁。。。
就说。。。
“我可以跟你要号码吗。。。???”
我吓到1下!
由于我嘴里还有东西。。。
我差点吭到叻!!!
然后那个TB走回去就说:~!@#$%^&*()_+
全都是粗口。。。
伟菱就死命笑哦!
我直接吃不下了。。。
然后就喝水咯。。。
伟菱还在笑哦!!!
我直接连水痘不要喝了。。。
然后伟菱就说去收钱。。。
我就坐住等咯。。。。
然后。。。另外1个男的就过来问号码。。。
然后跟她们1起的女的就问伟菱的号码。。。
我就跟她们说了~呵呵。。。
伟菱知道了就打我。。。
然后继续去看衣服咯~
然后看到大厅有小丑派气球~
那气球是折着了不同的东西~
有花,剑,狗,爱心,兔子还有忘记了~
然后去到小丑那边。。。
才知道要。。。剪刀石头布,赢了才可以拿的~
我们2个就站在那边很久了。。。
我又很想拿哦。。。
就看到那小丑。。。
用了白色的气球着了个可爱的小狗狗~
我终于把我笨重的手举起说要了~
哈哈哈!
然后那小丑就说。。。这次不是剪刀石头布了。。。
他叫我走过去。。。
我就走过去咯。。。
然后他就点他左边的脸颊。。。
我就向后退咯。。。
然后他又说过来过来。。。
我又想1定是点右边的脸的。。。
我又要过不要过酱。。。
他真的点右脸。。。
我又退后咯。。。
1直玩我哦。。。
然后又点嘴巴哦。。。
他就说你不要亲我啊。。。???
酱我来亲你咯。。。
我直接吓到跳去伟菱后面了。。。
他又叫我过去。。。
我又不知道他要搞社么。。。
这次是认真的啦~
剪刀石头布!
赢了~终于拿到狗狗了~
呵呵呵。。。
然后那小丑折了爱心~
伟菱就是要爱心~
她也终于举手了~呵呵~
1出拳就赢了~哈哈!
我们拿了气球就走了~
呵呵。。。蛮开心的~
好玩~
作小孩多好~
不过。。。如果不是我很小孩。。。
我就不会遇到《他》了。。。
我讨厌小孩的幼稚无知。。。
最重要的!我讨厌小孩没有脑想!
我很讨厌小孩子!!!



我们拿了气球就到处逛逛咯~
然后去厕所~
在厕所拍了些照照啦~
呵呵。。。
然后又回去小丑那边咯~
伟菱就跟那小丑说还要气球。。。
那小丑就。。哈哈哈!
1直看着伟菱。。。
然后就走响伟菱。。。
然后用他手上拿着的锤子(玩具)打伟菱的头。。。
哈哈哈!
我们快快跑掉啊~
哈哈!
然后我们就要走了咯。。。
然后那小丑出现在我们后面。。。
然后吓伟菱~!!!哈哈哈哈!
再打伟菱的头~哈哈哈哈!
伟菱整个吓到跳起来啊!!
好才我不好吓的~不然。。。
哈哈哈!那小丑死定了!!!
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巧克力店~
我看中了个巧克力~
虽然包装的不是很美。。。
不过我会好好收住。。。
保留着我跟他之前和巧克力的回忆。。。
我不会吃。。。
吃了就等于我跟他还有巧克力的回忆会没有掉。。。
我会等到他的。。。
不知道要等到何时何日。。。
希望我想要的让我得到。。。
如果有心想事成就好了。。。
我就不需要那么愁了。。。



老爸打电话来了。。。
说现在来载我。。。
我把巧克力买下了就走了。。。
伟菱就在祥1起走了咯。。。
回到家。。。又拍照了~
呵呵~
现在很多照照都还没上传上来啊~
因为网路问题~
不好意思丫~
我会尽快上传上来的了~



晚上。。。觉得好空闲哦。。。
爸爸妈妈出去了。。。
3姐4姐在楼上。。。
我就1个人在看电视机。。。
其实电视机也没社么好看的。。。
好无聊哦。。。
又上不到网。。。
讨厌的。。。
然后。。。老豆叫我帮他1个忙。。。
帮他信息1个人~看他有没有回信~
我不知道谁来的~
原来是李租迪~
不知道是谁~???
哈哈哈!
她是我幼儿园的同学~
哈哈哈!
刚好~她也住在我家隔壁~
不是廖成乐啦~
是左手边的隔壁~
呵呵。。。
老豆跟我提起我才记起李租迪啦~
呵呵。。。
不知道她现在的样子怎样了。。。
虽然她住我隔壁。。。
不过没有社么看到她咯。。。
也不知道她样子怎样。。。
因为。。。我也搞不清楚她有几个姐姐妹妹。。。
样子都1样。。。
呵呵呵。。。
就信息她咯~
她有回我信~
我就顺便跟她说我是谁咯~
然后老豆就告诉我。。。
她知道AH CHUA是谁~
也就是我啦~
哈哈哈!哇~
我好出名哦~没有啦~说笑笑罢了~
没有想到她还记得我的叻~
开心~
我跟她以前每天玩在1起的~
我们就隔着几只跌管玩~
不知道威慑么以前都不进对方的家玩的~呵呵。。。
我们就那边说话玩社么的~
几乎每天见面的~
不知道几时。。。
我就没有找她玩了。。。
直到现在。。。呵呵。。。






之后。。。我真的很闷很闷啊!!!
就跑上楼上。。。看下上网的咯。。。
然后就试试着我插座插进电脑。。。
靠!竟然上到网了!
原来要把插座插进去才可以上网的~
笨蛋!
不过。。。之前又不用的。。。
觉得麻烦了。。。
就只能在大姐房间玩电脑了。。。
咳。。。
然后就写BLOG咯~
呵呵。。。然后把那个V姐姐弄个东西~
再然后。。。就跑下楼下咯。。。
叫4姐借嘭嘭裙穿~跳舞表演要穿的~
然后帮伟菱找咯~
有5件就拍下来给伟菱看~
刚好伟菱ONLINE着就放在MSN给她选~
呵呵。。。她都不知道要选哪1件啊~
之后。。。弟又叫我帮他EDIT照照。。。
1定要今晚弄。。。
就弄给他咯。。。
不知道他喜欢没有。。。
妖孽。。。电话SEND不到照片给他。。。
电话不够钱。。。
今天1直打电话没有钱了。。。
就放在FACEBOOK弟自己去拿~呵呵。。。
然后。。。
BLOG写不玩。。。
就留今天(15.03.10)写咯~



死没有!!!表演日期越来越近了啊!!!
怕怕 啊!!!怎么办!我对着镜子都怕到要死啊!
更何况要面对观众。。。死咯。。。
怕做不好给姐姐骂。。。
我会强加练习的了。。。
不过。。。我们不是在舞台上跳。。。
在地上跳。。。因为舞台不够大。。。
我们这里应该有10个人。。。
我有跳。。。花蝴蝶,撑腰,PAIR舞还有1个~
是。。。甜心海派的主题曲~
哒啷。哒啷。哒啷哒啷哒啷哒啷~哒啷~
的~呵呵。。。搞笑~




现在是。。。15.03.10的9点22分。。。
有个傻瓜。。。昨晚调了时钟在15.03.10的早上7点30分响。。。
因为。。。这个傻瓜在今天的8点要去跳舞。。。
结果。。。闹钟没有响。。。
威慑么。。。???以为内。。。
那傻瓜把7点30分放在PM。。。
还好。。。这傻瓜在7点30分的7分钟后自己起床了~
然后。。。他就刷牙洗脸1大堆的。。。
然后就换衣。。。吃早餐。。。
当这傻瓜要泡茶来喝的时候发现没有煮烧水!!!
结果。。。这傻瓜就打电话去999(叫)报案。。。
警务人员到了(妈妈)。。。
警务人员就说哎哟。。。怎么会这样的。。。
然后他马上帮这傻瓜烧水。。。
就叫傻瓜自己看火。。。
那傻瓜那边等等等。。。
就望锅里看。。。
烧那么多水当然很就拉!!!
然后傻瓜的2姐回来家了~
妈妈就叫2姐载傻瓜去跳舞。。。
由于时间不多。。。着傻瓜就赶快的把那杯茶给啃了。。。
然后快快的跟随2姐的车去舞蹈室了~
途中。。。傻瓜的朋友(伟菱)打电话来说。。。
那姐姐说是今晚的8点。。。不是今早的8点。。。
哎哟。。。
然后2姐就载我回家了。。。
。。。
回到家爸爸知道了给他骂。。。
说我做东西不专心!
很讨厌的!没事又骂我。。。
现在1点点事又骂。。。
讨厌这样!




在短短的1个小时里。。。
就发生了那么的糊涂事。。。
那到了下午不是更糟糕吗。。。
死咯。。。怕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