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威慑么???

威慑么的。。。



蔡丽贤啊。。。
又做设么啊。。。
做么每次没事那边发脾气。。。???
做么最近脾气那么暴躁。。。???
真搞不懂你是怎样的。。。
我也不知道你在想社么。。。
每次想些有的没的。。。
不要想那么多了。。。
好不好。。。



我也不懂我在作社么。。。
我也不想发脾气。。。
我觉得最近很烦很烦。。。
我也真的不知道我想这些东西干嘛。。。
很烦啊!!!
想过以前的日子。。。跟他在1起的时候。。。
想变回以前单纯的我罢了。。。
单纯的时候没有东西烦的。。。
不过。。。单纯起来就是不会想!!!
没用的东西!



蔡丽贤!
你想回以前有用吗!
用下你的猪脑想下啦!
浪费时间!
现在做你现在要做的东西!
OK!!!
现在你活该啊!
那时候自己要分的!
别人都有叫你想清楚才做决定的啊!
你自己不听罢了!
现在是社么!是BAD 4啊!
换了1个又1个!
换衣服这样!像社么!
你不配做蔡丽贤!


人家为你付出很多。。。
你不知道。。。还要酱来对他!
酱来伤害他!
你还不听还背叛他!
自己答应了他说不会再找那男的。。。
之后呢!没有做到!
是我的话我1定盖你几巴再跟你分啊!
他怎样对你!他忍你。。。
1直给你机会改。。。
他以为你会想了。。。
直到。。。他说给你最后1次机会改。。。
你有改吗!那真的是最后1次机会!
你就是没有改!你还要跟那男的联络!
最后!你还听那男的跟他分手!
你是猪啊!人家叫你分就分!
那男的只是要跟他比罢了!
抢到你了又怎样!
你跟那男的有在1起长久吗!
没有!很快就分了!
你很笨你知道没有!!!
之后。。。你做得更错!



你自己想下。。。
你过了几久才知道你对他做的1切有多过分吗!
5个月后!5个月之后才知道错!
知道错了有改。。。
改了又怎样!
他不肯原谅你!
这代表你真的伤得他很重!
就在那5个月后。。。
他。。。终于拍拖了。。。

我迟了。。。他还没拍拖的时候还有跟他联络。。。
自己知道喜欢回他了。。。
你还要傻到帮他追他现在的女朋友!
好咯!你自己拿来的!
活该!
你真的蠢到没有人有啊!
你有没有笨点哦!
帮自己喜欢的人追女生!
你知道有多可笑吗!!!
我看不起你 蔡丽贤!
没用的东西!
我骂完了!





我听了你说的那么多。。。
我还是想不通。。。
我可能真的无药可救了。。。
我现在能怎样。。。
我等了他好久好久。。。
我还是得不到他。。。
我不知道我还能怎样。。。
我不需要人帮。。。
我自己的事我自己会搞定。。。
我现在在改变着自己。。。
不知道威慑么改着改着。。。
改到脾气非常不好。。。



我还需要1些时间想。。。
我知道我现在做的东西对不对。。。
我会坚持我的想法。。。
我不会再听别人说的了。。。
自己决定。。。
听别人说,等下又后悔就真的无药可救了。。。





蔡丽贤。。。
真的希望你做事可以理智点。。。
你觉得你做的东西是对的。。。
《我》都会支持你~
加油丫~
你继续等下去吧~
希望你很快能想通啦~
真正的蔡丽贤才是真的回来~
第2个蔡丽贤。。。也就是《我》。。。
会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