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我会收集我跟你的回忆。。。

(8.03.10)
今天9点多起床。。。
很精神下的~
下楼下咯~
吃东西。。。然后上来玩电脑咯。。。




11点了就冲凉准备啦~
还有时间久穿高跟鞋练下舞咯。。。
顶不顺!那双鞋真的穿到很痛。。。
还是照样练咯。。。
很不稳叻。。。
表演的时候跌倒就真的鱼死了。。。
就快快习惯穿咯。。。




去了学校。。。
然后去食堂。。。
就看到那个时常抓我眼睛的学长。。。
就问她东西。。。
我问她。。。充公了的东西要怎样才能拿回。。。
对。。。我要拿回我中1被充公了的戒指。。。
《他》送我的。。。虽然,之后他又买多1个给我了。。。
不过我还是要拿回第1个的戒指。。。
我那时很笨。。。那个戒指是跟中电话的时候1起充公的。。。
我不应该拿那只戒指出来的。。。
因为是男的叫的。。。
他没有可能去摸我的口袋的。。。
我很笨啊!!!!!!!!!!!



学长说要见家长。。。
我就很失望了。。。
叫爸妈来帮我拿电话都不肯。。。
更何况是因为1个戒指。。。



前几天我已经问了1个早上班的学长。。。
他说那个戒指可能不在了。。。
可能丢了。。。
我又怕哦。。。又想尽快拿回。。。
然后。。。我打算叫那个早上班的学长帮我偷出来。。。
他说给别人查到很大罪。。。要见校长。。。
咳。。。算咯。。。
早上班的学长叫我叫我姐姐帮我。。。
2姐很忙。。。
大姐就肯定不帮的。。。
咳。。。
我就想到。。。1个方法。。。
我觉得这方法好逊哦。。。
也不知道这方法行得通没有。。。
咳。。。
我1定要拿回!




回班了咯。。。
上课咯。。。
都好像很不专心酱的。。。
上GEO...ZHUKAIRUL教回我们了的第2天。。。
第1天我没上她的课。。。去PONTENG...
今天。。。我观察她很久了。。。
我觉得她的行为举子。。。
都很像1个人。。。那个人就是沙拉狗!
像到屁酱啊!
讲话啊。。。讲话的语气啊。。。动作啊。。。
社么鬼都想!
不过。。。我觉得这个老师好过沙拉很多!
尤其是心肠~她们2个相差很远的就是性格~
哈哈哈!我中1的时候觉得她很不好的。。。
我们还叫她5块钱老师~哈哈!



第2天ZHUKAIRUL就给了我们很难的功课。。。
写作文酱的。。。不会作。。。



上完她的节就下课了~
下课。。。伟菱说要去吃东西~
进食堂了咯。。。
我给她扎到!吃香肠罢了。。。
哪里会饱哦!!!



然后伟菱就死命问我跟翠莉。。。
我买的高跟鞋会老土吗。。。会难看吗。。。
哈哈哈!翠莉就说很老土。。。
我觉得还好啦。。。
那双鞋看起来很成熟罢了。。。
记得她说她买90块。。。
她1定是跑去买名牌。。。
傻婆来的。。。买到酱贵都有的。。。
哈哈哈!然后翠莉就说。。。
我帮你去KL买~你给我钱~哈哈!
翠莉也是有问我要不要帮我买。。。
我也答应她了。。。
她下个星期6就去KL了。。。





然后叻。。。食堂很多人。。。
又给人推给人挤了。。。
最讨厌去食堂就是这样。。。
讨厌的。。。
然后。。。我要去复印时间表。。。
就催她们快点咯。。。
我上个星期有复印了的。。。
又不见了。。。2次了。。。
麻烦的。。。
复印了咯。。。
然后打钟了。。。
伟菱看到那个串人。。。
要跟那个串人酱社么赛跑的。。。
我跟翠莉就在旁边等伟菱咯。。。
慢到死哦!我不爽了。。。
翠莉就跟我说。。。
翠莉听到的。。。
那个串人那边讲很多废话。。。
那边拖时间。。。
讲社么这个月啊。。。
废话!不然明年的这个月啊!



然后回班了咯。。。
上课。。。
到数学节。。。继任老师的节~
她心情很不好的进班。。。
我们全班怕怕。。。就静静。。。
等等等。。。
老师终于肯说话了。。。
她就说。。。很多老师投诉我们这班。。。
说很吵。。。
不会啊。。。我们很安静啊。。。
然后老师就听电话。。。
好像很重要的电话。。。
然后就出班了。。。
好像是见LEE。。。我们班上又怕怕了。。。
老师回来了。。。
死命笑酱。。。
然后老师就说要换位~
哈哈!我也要换~
我不要坐门那边吹风。。。
老师换换换。。。
就是没有换我。。。
换到2个女的。。。那2个女的不要坐那边(最后面垃圾桶那边的位子)。。。
老师就讲了很好笑的理由。。。
说。。。你们坐的位子没有风。。。很热的。。。
现在这个位子有AIR COND~BAGUS ~
还有。。。下课的时候你可以第1个到食堂~BAGUS ~
扎到!全班人呆了1下那边傻笑。。。
酱都讲得出哦!!!哇佬~
她真的BAGUS。。。
哈哈!
老师就说这样上课很好。。。
好像玩棋酱~放来放去。。。
之后又说。。。每1天都换位子~
都不知道是不是说真的。。。
是就好咯~呵呵。。。



说PEHIMPUNAN咯~
跟副班长还有推建1起走。。。
我就问推建。。。我有高到吗~?
哈哈~!
他就说。。。是咯~高了哦~
然后小小声那边讲。。。
给你骄傲罢了~他小声得来有点大声的。。。
真的是啊。。。。
我就认真的问多他1次。。。
他说:有拉有啦。。。高了1点点。。
副班长也说高了1点点~
哈哈哈!好耶~
我高了~
我自己也觉得我有高到才问的~呵呵。。。




集会我跟副班长这次坐后面。。。
然后。。。到JALUDDIN讲话。。。
他就说要讲要讲故事。。。
我们就听咯。。。
我缩短来说啦。。。
就是。。。有1个人捡到钱然后给老师。。。
没有了。。。
哈哈哈!
再说1次啦~
他说。。。
在运动会那天。。。有1男生。。。
捡到1包东西。。。
开来看有超过百多块。。。
其实。。。里面全部1块来的。。。哈哈!
然后那男的就给老师。。。
然后中间说社么。。。
那包钱不是学校的。。。
是外面的人来的。。。
LEE就去他办公室拿那包钱给我们看。。。
说说说。。。
然后叫了3个名字。。。
然后拿SIJIL哦。。。
扎到!!好市民奖啊。。。???
哈哈哈!



说放学啦~
回到家了咯。。。
大姐回来我们家了。。。
然后看在有1个肥肥的BABY...
那个BABY竟然是ZAT ZAI来的!!!
哇佬!不见1个星期肥到酱够力的!
大姐就骂我咯。。。
酱1次肥就够了咯。。。还要讲酱多次!
好咯。。。看不到他我才不说。。。
我就去后面咯。。。
偷吃了东西然后要准备去冲凉的时候。。。
2姐去了厕所。。。冲凉。。。
然后2姐出来了。。。
刚好爸爸回来了。。。
又给爸爸冲先咯。。。
我7点半才冲。。。



然后去补习了咯。。。
今天早很多去补习。。。
然后。。。有1个女的。。。
从我前面走过。。。踩到我的脚!
穿高跟鞋弄到的伤口竟然给她踩中!
靠!!!差点喊出来叻!痛死我啊!!!



我就跟伟菱说我到了补习这边。。。
她说帮她霸位。。。
有3个位。。。我坐在中间。。。
然后有2个人来。。。
1个坐了我左边,然后另1个就说不用尽。。。
坐在我右边。。。死咯。。。
伟菱坐哪里。。。哎哟。。。
然后伟菱来了。。。
只有1个位。。。我们第1去补习坐的位。。。
那个说我们坐了她的位的坐在那边。。。
伟菱没有办法只好坐在她隔壁咯。。。



然后老师叫我们写作文。。。
我1个字都想不到。。。
老师还说写了3段才可以回。。。
死没有!
写了3段的人回了。。。
我突然有了灵感写了第2个字。。。
然后老师就说:AIYA SEMUA BALIK LA...
真的是啊!!!
哎呀。。。回家去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