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讨厌我了就好~谢谢你啊~!!!

(6.01.10)
今天。。。早上发了个很恐怖的梦。。。
梦到他,我的他。。。原来我还是爱他。。。
1醒来,又想回我梦的东西。。。
我哭了,为社么他要这样做。。。
连发梦都没想到他会这样做,总于梦到了。。。
我很怕在现实世界他会这样做。。。
真的很恐怖。。。他威慑么要这样做。。。


起来了就下楼下,没有东西做就看戏咯。。。
看蜂蜜幸运草,第3个CD找到了。。。
然后侄子跟我抢戏看,很讨厌这样的。。。
然后就去冲凉准备咯。。。今天又想戴CON。。。
去学校了,1直走1直走。。。就1直想1直想。。。
走到食堂附近,听到伟菱在叫我。。。
我就给她吓到。。。在我前面罢了。。。
她说叫了我很多次,没有应她。。。
然后就进食堂咯。。。
就坐下了咯,伟菱说要买书。。。
然后4个1起去。。。回班了。。。
第1第2节那个怪咔老师叫我们睡觉,也就是教我们体育的。。。
说去下课,下课说好要去找LEE...要换班。。。
去了他的办公室,人他的办公室锁了,当然。。。人也不在。。。
昨天我们有看到他的,可是他整个LOOK不同了。。。
不像副校长了。。。,没有打领带的。。。
然后班长就说明天1去学校就去找LEE...
是不是很突然叻~我无端端又要换班~
因为哦。。。昨天卓桐叫我换去他班,就可以跟骐尔同班咯~
呵呵呵。。。然后就想要换了~
上课钟声响了,我们就回班咯。。。
我就不想回班先,就去隔壁班找卓桐谈天咯。。。
然后副班长就说:如果你1换过来这班尼就坐这边~
然后启鸿又在那边吡里吧啦了。。。1点都没有变过。。。
还是那么多东西要说。。。好像老太婆酱。。。
他们就1直说咯。。。连我的位子都安排好了,还找了个人跟我换班~
好感动哦~当场哭给他们看~当然没有。。。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厕所咯~我跟伟菱在洗手,然后就看到伟菱要玩水。。。
我就直接喷她先。。。原来她没有要玩水。。。哈哈哈!
不好意思啊~她头发都湿完了。。。哈哈!我不是故意的。。。
那个手动作快过头罢了。。。不要怪我。。。
然后经过副班长班又停在那边1下,然后就拿卓桐的书包~
哈哈哈!带回班了~够力咯!他书包好整齐哦~
都不懂是不是他妈妈帮他收拾的。。。真的很整齐叻。。。
整个吓到。。。呵呵呵。。。
然后卓桐就添树抢回书包,哇佬!手直接敲去桌子那边啊!!!
痛死我啊!!!!!!!!!!!!!!!!!!!!!!!!!!!!
然后就上课咯。。。上ICT,是SHAMSUL教。。。他好像很凶的。。。
他1进班全部人BUTANG了...他教课的时候。。。果然是很严~!! !
钟声从下课就没有响过了。。。坏了吧。。。
然后我们全部又跑出班。。。我又跑去隔壁~
然后伟菱跟我借历史课本。。。
上科学节~然后我没有带到书来!!!我看到那个时间表(SN)
我还以为是(SENI)顶!罚站咯!之后还是有给坐下。。。
然后启鸿的亲戚进我们班,还书(历史)的。。。
然后还有1本老师就问是谁的。。。没有人问。。。
我就想如果是伟菱还的,做么没有跟我说。。。
我的书又没有写名哦。。。然后越想就越好像是我的书。。。
换节了,科学老师拿走那本书了。。。死咯。。。
下1节上历史啊!还是NASIMAH教啊!
好才老师没有进班。。。我们自己放学~
回到家就准备去补习咯~补回ONE STOP楼上~
然后就上去了咯。。。有新生,1个马来人还有1个华人2个都是男的。。。
上课咯。。。然后我就信息AAA...我问他讨厌我吗。。。
YES!!!他没回信也就是讨厌我~!!!太好了!!!
我成功了!之前怎样跟他说,他都不讨厌我~
现在总于讨厌我了~太好了~呵呵。。。
放学了~我就问伟菱是不是叫谁谁谁还书。。。
她说是哦!死了咯!都不懂要怎样拿回啊。。。
明天再说。。。然后就看到有1辆车好像是爸爸的。。。
我就走去车的前面。。。。。。看车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上车了~1上到车ZAT ZAI也是有来,不过死命哭的。。。怕黑吧。
然后就倒了。。。不懂做么今天很累。。。睡了1下就到家了。。。
然后就收拾了书包就上楼睡了。。。


AAA...我要你讨厌我是因为总有1天我会伤害到你。。。
所谓。。。长痛不如短痛~加油~!!!KAMBATEH~
继续讨厌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