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不要戴隐形眼镜了,眼睛开始痛了。。。

今天,7点起来。。。
然后又睡回去了。。。
哼!半夜肚子痛到傻啊!!!
很夜才睡。。。痛到顶不顺啊!
12点多去学校了,ANTIE停车了。。。
我就看到巴士站文龙在那边,还有大牛。。。
就头低低不要看到他,也不要给他看到。。。
原来我在对面的时候他就看到我了的。。。
因为他躲起来,就进了学校,大牛就叫我。。。
我就死都不回头!大牛又死命叫哦!
就转回去对他笑下就快快走了。。。
去到石椅子那边看到鹏飞还有AH MOK。。。
就吓到,莫又说转校的。。。
然后就去找她们咯。。。她们都不在,找不到她们。。。
然后就在那边等了1下吗,她们就来了。。。
我们就进食堂咯~之后又回班了。。。
闷啊。。。今天有上课啊!!!
我社么都没有带!只是带1本簿子还有体育衣罢了。。。
因为今天有体育。。。
上了2节道德我就去隔壁问副班长有没有课本。。。
然后就1直跑来跑去问别人有没有书,因为下1节食ZHUKHAIRU教。。。
好才她今天没有来。。。下课了,我去KOMPERASI买书~
好笑咯!!!给了我书本要我自己放去纸袋里面!
重到死哦!
说到去体育节~体育节老师叫男生出去,不懂要他们去哪里。。。
然后T班的人来我们班之后R班的也来我们班~
YES!!!副班长,珍妮还有我有1起了~
我们3个就1起坐咯~
然后谈天那些,然后老师说叫我们去KAZEBO...
然后有多2个老师在那边等我们。。。
然后我们就坐在KAZEBO咯。。。
R班,A班,T班1起体育~可是我们在那边集会罢了~
1个男的老师就那边说说说。。。
礼堂那些中1的在那边唱歌唱校歌。。。哈哈哈!
然后回家啦~
不说了。。。眼睛很痛~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