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给我最后最后最后的1次机会。。。我不会那样的了。。。求你。。。

今天。。。7点半起床丫~
因为今天早上要到学校进行选拔~
醒了过后。。。我还躺在床的~
然后听到楼下有关门声。。。
我就飞下去咯~!!!
妈妈的车不在。。。爸爸正好要出门了~!!!
我就叫住爸爸咯~!说我今天要去学校咯~
然后爸爸就说等我~
我就匆匆忙忙的去准备咯~
然后!!!体育衣竟然不在!!!
我就CALL妈妈咯!妈妈说好像在洗衣机里面!
顶!没有拿去晒!!!
然后。。。又很着急哦!
爸爸又赶时间哦!
我就CALL副班长咯。。。(她也是跟我1样蓝队)
就问她还有没有体育衣。。。还好她还有~
我就穿1件白衣去先咯~
到了学校。。。副班长跟她的朋友在巴士站了~
然后我们就进学校咯。。。就要去厕所换衣咯~
在厕所隔壁是。。。4T班。。。
就听到震宇叫FACEBOOK名。。。
就望过去。。。不懂他笑社么。。。
就去换衣咯~不到30秒就换号了~哈哈哈!
然后就要去草场咯~然后经过4T班。。。
那个震宇又那边说东西了。。。哈哈!没理他。。。
然后在T班后门给1个早上的纪律老师抓头发!!!
那个老师抓副班长。。。然后我就想溜掉咯!
老师叫我回来哦!!!我就有点怕怕滴酱的。。。
结果。。。老师摸了头发就走人了。。。奇怪的老师。。。
哈哈!


(草场)
我就在操场的凉亭点名咯~
然后老师就叫我们作热身。。。在大树下作~
大风1吹~下雨了啦!!!假的。。。哈哈哈!
树上的水来的。。。然后知己在楼上GAP着我。。。
老师就带我们去跳远。。。哈哈哈!
我跟副班长就在那边。。。偷偷走去跳了的位子~
哈哈哈!成功~
然后就赛跑咯~跟副班长说好了。。。
慢跑。。。我竟然跑到很快。。。
因为看到有1个跑到很快!!!
我就追她咯!差不多要到终点的时候我就望去后面。。。
死咯!副班长啊!副班长招慢慢跑。。。
我就在那边停下来。。。然后老师就叫我跑过去。。。
跑过去了。。。给老师骂。。。
做么跑到1半停下来!等下你从跑啊!!!
我管你啦!累到我要死还要跑多1次!!!
然后就抛铅球咯。。。我跟副班长又那边假假了。。。
哈哈哈!又成功~然后竟然给知己看到我们假假。。。
哈哈哈!然后我们就跑去凉亭咯。。。去休息下。。。
就坐在那边咯。。。我跟副班长那边谈天咯。。。
然后我的前方就有1班男生。。。
我就没有注意有谁。。。继续跟副班长聊天咯。。。
然后那班男生走进来凉亭。。。


紧张的来了!!!
我就看!有谁咯!
竟然给我看到《我的他!!!》
啊!!!!!!!!!!!!!
我整个吓到啊!
救命啊!那个时候几想喊啊!!!
哇佬!真的控制不到那种感觉!!!
啊!!!!!!!!!!!!!!!!!!
我1看到他!不到1秒就转过头了!
然后就装没事咯!
然后死命喝水!因为。。。不知道要做社么!
那班男生就走去我后面那边。。。停在那边!
然后我还在那边死命啃水!
然后!还听到《我的他》的声音啊!!!
感觉好难受!我怕我会作些社么东西!
然后快快拖着副班长去老师那边了!
哇佬!然后在那边深呼吸!紧张死了啦!
要哭出来了酱!整身热热酱的!
啊!!!!!!!!!
现在说回这件事。。。情绪跟那个时候1样!
很想喊啊!!!
要哭了啦。。。偏偏在我还没有作好心理准备的时候见到他!
我吓到了啦!真的要哭了。。。



他看到我的时候会是社么样的反应呢。。。
可能。。。都不知道我是谁了。。。
也不认识我了。。。对我1点点的印象都没有了吧。。。
没关系咯。。。我没有社么可以作的了。。。
默默看着他跟别的女生1起咯。。。
可能到以后以后。。。到结婚也说不定的。。。
我就看罢了咯。。。没有东西可以作。。。
不想是这样的结果。。。可以吗。。。
我不要这样。。。
不想这样。。。
我不准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要他。。。怎样才能得到他。。。
社么方法。。。
能做社么。。。
还是。。。真的只有1个办法。。。
我不要这个办法!我不要等!我等到很辛苦!
怎样才回来我身边。。。
我撑不住了。。。
我撑不下去了。。。
很苦。。。我的日子过得很苦。。。
同样的话。。。我都说过了很多遍。。。
我很爱你。。。我不会再背叛你了。。。
也不会让你再流泪。。。
不会再作让你伤心,心痛的事了。。。
真的。。。我说真的!
我不敢了!我真的真的很矮爱你!
我已经得到教训了。。。求求你。。。
好不好。。。我真的再撑不下去了。。。
我这样作的理由就是我爱你!
我1直都爱着你。。。
请你相信。。。我不会再假装不难过。。。
我不知道要怎样扮下去了。。。
很辛苦。。
我。。。崩溃了。。。
我不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