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做么会这样的。。。

咳。。。
昨天死命叹气。。。
在想我的他。。。
又不知道在想些社么。。。
很奇怪叻。。。
咳。。。
想见他。。。


昨天。。。FORM2全部在礼堂4节。。。
我们亲爱的校长有话说。。。
然后就到我们敬爱的MR.LEE致词~
接下来~轮到我们的K LEHFEH老师说话。。。
之后到SAMSONG说YE SOU...
就下课了。。。这1天很累啊。。。
咳。。。
该怎么办。。。
社么怎么办的怎么办哦。。。
我到底要做设么哦。。。
咳。。。
很想念他啊!


今天(21.01.10)
干她妈的!4姐的电话铃声响吵醒了我。。。
然后妈妈就拿枕头丢我!我很生气咯!
我真的不够睡啊!
不可以给我睡的哦!
看到她都讨厌啊!
没有看到人家在睡觉的咩!
几想赶她出房间啊!
明天我睡我啊MA的房间!
不要给人再骚扰我!
谁再吵我!我跟他不客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