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闷闷的。。。

今天。。。又来。。。
梦见他。。。啊!!!
我要疯了啦!这次的就好1点。。。
梦到他坐在我隔壁。。。他女朋友在那边吃醋。。。
咳。。。做么1直梦到他的。。。我不要啊!!!!!!!!!!!!



今天打扫的有来。。。所以我就在楼上玩电脑先咯~
今天好像没有吃到早餐耶。。。呵呵呵。。。
SKIP去。。。学校啦~今天去学校带眼镜。。。咦!!!
丑死了!不过没有人问我做么带眼镜。。。哈哈哈!
应该是认得是我。。。进班了~我多事跑去隔壁班坐~
我带买书包去~然后卓桐问:酱快转来了啊~???!!!
哈哈哈哈!笨蛋来的!转了他怎么会不知道哦。。。
回班了咯。。。很闷啊。。。今天又是静静1个人的。。。
今天在学校都没社么特别的。。。
懒惰说了。。。总之今天很闷就对了。。。
最后2节的时候,副班长说LEE在学校。。。
然后她就叫启鸿去叫珍妮来。。。1起去找LEE换班~
怎知道!我还以为开玩笑的。。。他们来真的。。。
弄到我怕怕了!然后珍妮来了,我又不敢去哦!
哈哈!跟他们说明天先,回家做到心理准备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怕怕的。。。

现在想要补习耶。。。觉得我社么都不好。。。
要补数学~英文~还有国语~
妈妈说ONE STOP那边不要补了哦!
社么东西!补了1次叻!又还没有给钱哦!
神经病!好意思没有哦!
我都不好意思咯!
好啦~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