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恐怖的1天。。。

今天很恐怖啊!
今天早上发恶梦啊!!!
梦到我的他。。。哇佬耶!够力恐怖啊!
然后起来了。。。家里没有人。。。
电话响。。。我就听咯。。。
我直接吓到!我听到是纪律老师的声音!
SALAH KOH!我想她真的SALAH (CALL)!!!
吓死我啊!
还有!
昨晚凶姐姐竟然找我。。。!我就也吓到!
之前她骂过我。。。我就很怕她了。。。
昨晚她就叫我今天去找她哦!
哇佬耶!然后我就找V姐姐咯!
她没回信!我就怕到要死哦!
到了今天去学校。。。副班长慧雯跟那个中1的靓女在巴士站谈天。。。
我就要快快进学校咯。。。想去找V姐姐。。。
不懂做么走到去找啊莫。。。到了他的班找不到他。。。
然后我就要去厕所咯。。。然后我就没有注意到前面。。。
我头是看着地上的。。。然后我就看到前面有脚。。。
我就看上去咯。。。   !!!!!!
凶姐姐站在我面前!我ZEK TAO脚软!
她就说等她放学去厕所找她。。。
哇佬耶。。。怕到我要死啊!
然后GOR就叫我。。。我就笑了1下。。。
然后祝延在前面问我做么哦。。。
哇佬耶。。。说不出话来。。。
她真的很恐怖的。。。
然后要回去巴士站的时候看到知己~
然后就跟他说了2句我就走掉了。。。
走着去咯。。。看到珍妮。。。
就1起走咯~走办公室那边。。。。。。。。。。。。。。。。。。。。。。。。。
看到AAA...到了啊莫的班那边。。。又看到BBB...
尴尬的场面好多。。。然后就去食堂了。。。
就跟伟菱说凶姐姐的事咯。。。
她们早上班的放学了。。。
不久。。。凶姐姐就来食堂哦!
我就1直怕咯!好才是找翠莉的。。。
然后我就问慧雯凶姐姐找翠莉做么。。。
她就说凶姐姐问翠莉有没有弄1个中1的小妹妹哦。。。
这个小妹妹的姐姐很有料的。。。现在中5的。。。C*******
我知道那个小妹妹是谁。。。样子看到很乖1下的。。。
刚刚跟翠莉MSN。。。我现在才知道那个小妹妹。。。
很不好的。。。小学开始就很串了。。。靠着她姐姐有料就在那边惹事。。。
无聊咯她!赖翠莉说翠莉弄她!
之后见LEE...因为凶姐姐也是见LEE所以没有找凶姐姐了。。。
真松1口气。。。真的是啊。。。我怕到要死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