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笨蛋!AM是道德!PA才是华语啦!大笨蛋!!!

今天。。。1起来看到镜子里面的我。。。
哇佬!黑眼圈很深!!!我不要啊!
讨厌4姐的!晚上人家要睡觉的时候就开灯作功课!
早上5点多就开灯收拾书包!弄到我睡不饱!
讨厌的!CHUA YI WEI!我1定也会弄到你没好觉睡的!哼!

昨天坐车的ANTIE说1点才去载我们没有那么早载了。。。
好咯,就1点咯。。。吓到我,姐妹们她们竟然迁就我。。。
也是1点去学校。。。她们这样我有点不惯。。。
今天也是照常11点准备,好像早了1点点哦。。。
就1直等咯。。。超不爽侄子的,我要看戏的时候就跟我抢的。。。
每次都是酱,越来越野蛮了他。。。大姐不懂怎样教的。。。
算咯。。。让给他看。。。
12点10个字酱我就在等ANTIE来了。。。
哇佬!那个ANTIE竟然2个字才来!搞社么的!
又说1点!1点都不守时的!
在车的时候我就怕姐妹们不等我就走了。。。怕怕。。。
到了学校,我已经很大步走了的,去到读书亭。。。
她们都不在。。。咳。。。真的走了。。。
然后我就去厕所下咯。。。回去的时候看到PIC CEH...
谈了1下,然后看到姐妹们了~就直接走掉了,没有跟PIK CEH说88.。。
哈哈哈!我就问她们去哪里,她们说去买书~
好才她们没有丢下我~哈哈哈!好才好才~
然后我们就出学校了~走到去操场的时候看到DICK~
然后看到卓桐的书包~就带买走了~哈哈哈哈哈!
然后走到去小精灵那边撞到卓桐。。。算,书包给回他。。。
我要去买巧克力给嘉兴。。。
真的是啊。。。酱大了还吵我看买,算咯。。。
答应了的。。。去了7 11找都没有,然后去青苗也没有。。。
然后就不买了。。。就去眼镜店~,买隐形眼镜给莹~
那么久了才买给她,不好意思耶。。。
由于钱不够所以买着1个先~那间店没有人的。。。
我都不敢进去啊。。。然后慧雯带头我才跟着进的。。。
(*^__^*) 嘻嘻……
他给了几个样本我看,觉得很少颜色哦。。。
不过只有那些罢了。。。又觉得那些颜色不美。。。
时间关系就快快选了1个。。。哎呀。。。
忘了社么颜色,最近记性很差。。。1下子就忘记东西了。。。
买了就去找翠莉伟菱了,她们在88餐厅吃午餐~
然后我们就进学校了~翠莉说SARAH今天要CHECK头发。。。
大家都在忙着夹头发,她们好像很紧张~
呵呵。。。好久没这样过了~
然后我就想等下SARAH看到我戴有颜色的隐形眼镜就死。。。
就去厕所咯。。。怎知道校工要洗厕所!就在外面的镜子脱咯。。。
然后就去食堂了,然后副班长就问我作好心里准备了没有。。。
我都忘了,要怎么跟LEE说。。。今天很多东西想耶。。。
还有跳舞的,姐姐要我们作5个很有女人味的POSE我还没想到。。。
SHIT!怎么办!然后副班长说看到LEE进去礼堂了。。。
我就更紧张了!!!然后哦。。。就看到食堂外面有个金发的人。。。
好像是辉GOR GOR来的。。。他前天跟我说他跟那个谁拍拖。。。
有点不是很喜欢。。。因为不爽那个谁。。。
不说他了。。。
然后就回班咯。。。我又38跑去隔壁班拿卓桐的书包。。。
哈哈哈!启鸿问我做么1直要拿他的书包。。。
我自己也不知道。。。哈哈哈!可能是喜欢他的书包吧。。。
哈哈哈!然后回班了~
说去下课啦~看LEE的车在不在咯。。。
哼!不在啊!7 4 我了啦!今天是最后1天能换班啊!哟!
不能换了咯!讨厌!当时真的很7!死命敲桌子!
然后翠莉她们派班了...翠莉读1T...在祥也是...
翠莉也是要换班耶。。。然后讲讲讲。。。
翠莉眼镜红红了。。。哇佬!好夸张耶。。。要哭出来了。。。
然后上课了~上道德,我竟然带到华语的书。。。
顶!就去隔壁借书咯。。。我那个老师很凶下的。。。
跟他们借,借不到。。。因为他们也是那1节上道德。。。
然后卓桐竟然借我耶~好好哦~呵呵。。。
都是朋友最好的~呵呵呵。。。男朋友不好~呵呵
换节了,老师没有来我们班吵到。。。
然后SALAH在楼上教班,她就下来说我们很吵教不到书。。。
然后她就叫我们站着等老师来哦!神经病!要站哦!无聊!
站起来了更吵!她又下来。。。叫我们去她班外面站着哦!
很3 8的!全部就上楼上站在门口。。。无聊到啊!
站在门口哦!从来没有这样过!神经病的!
最后1节,级任老师说要换位哦!我不要换位叻!
我抗议!我要坐前面!坐前面上课才学到东西的嘛!
给我坐最旁边外面那边酱远!看白板都有问题叻!讨厌!
好好的!换社么位啦!又不可以换班哦!哟!
放学咯~副班长,慧雯还有我就1起走咯~
我们竟然没有等到珍妮。。。呵呵
然后慧雯说她跟伟菱明天要去学校大扫除~
我又想去哦~呵呵。。。不要在家~我很3 8的~
可是哦。。。做么我们班没有的~老师提都没提过~
呵呵。。。
好啦~
要睡了~
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