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忙了,忙了。。。我打开电脑的时候1定生灰尘的。。。

最近会很忙下的。。。
没事我不会再来更新了。。。


原因。。。???



有正经事要作~


心情好才上来啦~
都不懂我现在是在烦恼社么。。。
无聊哦我。。。
我要在学业上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要读好班!!!!!!
现在在找着补习。。。
很多都FULL了的。。。其他的又不好的。。。
要补。。。
数学~在班上根本没办法专心听课。。。很吵老师又不凶。。。
国语~到现在都不知道国语老师是谁啊。。。都2个礼拜了还不进班。。。
英文~这个不补不行了。。。我连小学的字眼都不会耶。。。
地理~我超喜欢的科目~我1定要拿到A~

HEHE ...
最后1次上来了啦~
哈哈!想你们啦~
也谢谢你来到我的部落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