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希望你过得好~开心的爱你~

(29.01.10)
今天没有早餐。。。
感觉很饱酱。。。
然后作功课咯。。。收拾书包。。。
玩电脑。。。玩到11点咯。。。
就去冲凉咯。。。今天也是没有带隐形眼镜。。。
等下学长又抓。。。给了很多次机会了的。。。
吃午餐之前跟大姐借钱。。。问东问西的。。。
都说2姐要买的咯。。。死命不信的。。。
12点就到了学校咯。。。看到GOR跟大嫂耶~
呵呵。。。没有叫他咯~就去读书亭。。。
看到读书亭。。。CYNVIA跟1个男孩子咯。。。
可能是CYNVIA的佬吧。。。
就不要打扰他们咯。。。上厕所下咯。。。
然后回去读书亭咯。。。CYNVIA跟他佬出学校。。。
这情景很熟稀。。。之前跟他每次这样走去学校的。。。
不敢再想了。。。


全部都还没有来。。。昨天全部说12点来的。。。
不懂这次第几次不守时了。。。
等等等咯。。。不耐烦了。。。
最最最。。。!!!讨厌等人的!!!
然后那个ICT的佩雯来了。。。看到我1个人就走过来跟我谈天咯。。。
她也是等人的。。。1起等咯。。。
觉得很木的叻。。。人家好笑的东西。。。笑都不笑。。。
弄到人家闲了。。。SORRY丫~
谈了很久。。。珍妮来了。。。我就问她副班长不是说12点来吗。。。
她就说是啊。。。不过还没来的。。。
然后佩雯的朋友也来了。。。我跟珍妮出学校咯。。。
去明明隔壁的眼镜店咯。。。
首先。。。帮2姐买先。。。
我跟那个人说。。。有没有普通的隐形眼镜。。。
他就拿1个书本给我看。。。120块的。。。
就问他普通的有没有。。。又跟我转话题。。。
算咯。。。配合他咯。。。看看看。。。讲讲讲。。。
他给我看的是可以加大眼睛的。。。
120块扣得来100快。。。我就考虑先咯。。。
我跟2姐说很便宜哦。。。怕买了她说很贵不要哦。。。
那我不是亏了咯。。。那个人又说咯。。。
说这个可以耐3个月。。。很划算。。。可是我没有想到这点。。。
1直想。。。怕2姐不要怎么办。。。
然后问他还有别款没有。。。
他又拿了别的书本给我看。。。
也是可以加大眼睛的。。。不过耐1个月,55块。。。
最后就买了。。。
黑色,加大,3个月,100,0度。。。
褐色,加大,1个月,55,0度。。。
不过全部要订的。。。等2 3天就可以了。。。
加起来155块。。。
然后我就跟那个人说。。。我还要买自己的。。。
他就收着我50块先。。。然后给我卡片咯。。。
我跟珍妮就走去另外1间咯。。。
珍妮就跟我说。。。做么不要买2个都是100块的。。。
那个很划算。。。我就慢慢的想。。。又还想有道理哦。。。
怎么没有想到的。。。哎哟。。。
然后就去3兴那排的眼镜店咯。。。
我买自己的咯。。。跟那个人说要黑色的。。。
然后那个男的给我1个我没有看过的牌子。。。
很美下的。。。忘了问他多少钱。。。
然后另外1个男的就招待我咯。。。
讲了很久下。。。
最后他那透明的给我哦!!!
我说很多次黑色,竟然那透明给我。。。!
算咯。。。人家都写了。。。
勉强勉强买下来咯。。。
最讨厌透明的啦!!!
这句话从从复复不懂几次了。。。珍妮都觉得烦啊。。。呵呵
然后看到龚丽盈还有秀雯在联兴喝茶。。。V姐姐不在的。。。
然后我跟珍妮回学校看她们来了没有咯。。。
还没有。。。就去夹头发店。。。珍妮要买夹。。。
去了咯。。。我们就打学校前门走咯。。。
慢慢走。。。就算下那个隐形眼镜的价钱咯。。。
蛮贵下的叻。。。很怕2姐不要叻。。。
走到去巴士站那边。。。看到PEK CEH...
就跟她谈下天咯。。。然后无意间又看到秀雯跟龚丽盈哦~
吓到我1下的。。。然后看到副班长。。。从车下来。。。
我就问她。。。几点了哦~!她就说1点30咯。。。
问她。。。你不是说12点来的咩。。。
她就说。。。没有啊。。。我说1点半啊。。。
没有可能我听错的啊。。。奇怪。。。
都没有这样的事。。。
然后就进学校咯。。。副班长要弄布告栏的。。。
然后看到早上班的在课室排桌椅。。。(全部桌椅拿完出来)
然后副班长就等下先咯。。。然后看到GOR也是在拍桌子哦。。。
就去KACAO他咯。。。他就不懂做么摸刚油好的漆。。。
他要拿来弄我的。。。呵呵。。。好才这次我醒目~哈哈!
坏蛋到死哦~就问他大嫂叻。。。竟然回家了~!
哎哟哟。。。然后跟GOR谈天咯。。。
忘记谈社么了。。。时间到了要进食堂了。。。
我就没有理咯。。。继续在班上。。。
跟GOR玩,谈天咯。。。GOR就给我看1本书。。。
里面全部肉麻东西来的。。。他跟大嫂说的东西。。。
哇佬耶!谁顶得顺哦!!!冷到我啊~!!!
然后叻。。。我就没有注意在楼梯那边有学长。。。
1个CALON就走过来。。。说我没有BUTANG,没有进食堂。。。
然后另1个CALON抄我的名。。。
GOR就跟那个CALON讲东西咯。。。叫他不要抄我名。。。
搞笑的咯。。。整个好像要恐吓别人这样。。。坏习惯。。。
然后那2个CALON就回去楼梯那边。。。
我就叫那个抄我名的CALON站住。。。
他当听不到哦!社么态度哦!
我直接抓住他的肩膀咯!他还招走哦!
还那边讲。。。PENGAWAS有人不要我吵抄他名还抓住我啊!
我就很凶的看着那个学长咯。。。不敢出声了。。。
那个CALON还走哦!火滚了咯!
我就大大声讲:你跟我站住!
他就站住咯。。。我就跟他说咯。。。
帮忙弄布告栏。。。他就说我没有帮忙哦!
妈的啊!我就又说。。。要抄名都不是你咯!
是哪个讲话的CALON!那个CALON就没有话讲问学长。。。
我又GUAT着那个学长。。。他竟然不讲话哦!
顶!木到死哦!叫你讲话啊!哑巴的咩!
然后GOR就去LAM住1个印度学长。。。
他会说华语的啦。。。又1个不讲话的!
闲了咯!全部不讲话!还要我说社么。。。
就走咯。。。名字给那个CALON咯。。。
GOR就说学长不会拿我的名的。。。
我就问,你又知道。。。
GOR就说。。。他也作过CALON哦!!!
我吓到叻!没有想到咯!!!
哈哈哈!扎到!然后还是在班那边。。。
副班长还在弄布告栏。。。
然后珍妮就说你不是要去找伟菱的咩!
我都差点忘了叻!!!然后GOR也要走了。。。
然后我就走自己的咯。。。
走到去车棚那边。。。
我没有看到LEE...然后LEE 就问我做么走去那边。。。
叫我进食堂。。。我就说要找朋友。。。
在BLOG A。。。他就说在BLOG A做么。。。
就说华乐的在那边MEETING...他就死命讲没有哦!
然后就KENG了很久。。。
然后伟菱无端端杀出来。。。
。。。。。有点气了的。。。。。。
那边问多多。。。讨厌这样!
然后伟菱就说。。。她等了很久就自己进食堂先咯。。。
哎哟。。。是我自己忘记了的。。。
就进食堂咯。。。副班长跟珍妮还在班上。。。
我跟伟菱就在食堂咯。。。然后SALAH进来。。。
讲东西咯。。。说叫我们不要带电话来学校。。。(选拔的时候)
说有5个人的电话不见了。。。
然后又说下课的时候不可以换体育衣。。。
麻烦到死哦!然后SALAH就抓现在穿着体育衣的人。。。
翠莉,雪盈都有。。。人家鼓笛队的吗!多事的。。。
然后翠莉就中SALAH抓头发哦!还叫翠莉剪!!!
翠莉就死命推开SALAH的手。。。
SALAH就大大声喊:不要动!
最后剪了。。。SALAH还抓翠莉的链还有内衣带。。。
无聊咯她!穿有内衣带有问题咩!又不是穿在外面拉!
3 8的!!!连狗都不如啊!!!社么人来的!社么狗来的!!!
然后翠莉回来。。。翠莉哭了。。。雪盈她们全部安慰她。。。


回班咯。。。上课上课又上课。。。
不知道做么很不专心。。。
总觉得很多东西想酱的。。。
然后我就在作功课咯。。。无端端我那边的门PANG 1声哦!
吓到我啊!原来GOR来的!真的是啊!吓死我了啦!
奇怪。。。还不回家的。。。


下课咯。。。
我还在课室做功课。。。
然后收拾下东西就要出课室的了。。。
然后看到庄嘉惠很不爽的眼神看着我。。。
莫名其妙。。。又没有惹到你。。。
看到GOR...就跟他讲话咯。。。
哇佬耶!他竟然跟别人讲话哦!
不理我!我就不爽了。。。
就走咯。。。
我们去长凳子咯。。。跟伟菱谈天咯。。。
问她觉得我的手跟之前有社么不同吗。。。
她就说。。。有啊。。。你的手很干叻。。。
。。。。。。。。。。。。。。。。。。。。
我是问我手上红红的东西啦~看到酱仔细干嘛~傻婆来的~
她就说有点。。。昨天我傻傻的。。。
我还以为红红的东西是会传染的哦!
我就看到我隔壁的女的。。。她手全部1个1个洞。。。
我就问她做么会这样的。。。她就说皮肤敏感哦!!!
哇佬耶!我就怕到要死哦!就想。。。
死咯死咯!如果我的手变到她那样怎么办!!!
怕到死啊!就问副班长咯。。。皮肤敏感会传染的吗。。。
副班长说不会的。。。哈哈哈!!!傻傻的我。。。
现在好像好了很多。。。我才放心。。。


放学了。。。回家了。。。
ANTIE说从星期1, 1号开始就12点3个字就来载我了。。。
那么早!!!谁陪我哦!
很讨厌的!咳。。。

没设么了。。。
88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