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这几天的生活~








最近心情特别坏。。。
因为那些小人咯!
看到都讨厌!还要跟他住在同1个家!
讨厌!又坏蛋哦!
我!蔡丽贤!跟他断绝关系啊!
谁有这样的侄子1定打他1餐才甘愿的!





(14.01.10)的照片。。。
没有带隐形眼镜的。。。因为眼睛痛的关系。。。
眼镜小小的。。。最讨厌的。。。
最近都很累。。。
想睡又睡不到。。。
很辛苦。。。
在学校又睡不到。。。要上课的。。。
下课又没有的找个地方睡下。。。
到底做么鬼哦。。。在烦社么啊。。。
整天都睡不好。。。
想吃安眠药啊。。。













这个是(15.01.10)的~
有戴隐形眼镜的~
这天也是有点心情不好。。。今天星期5嘛~就ANTIE说1点酱才来载我的。。。
然后我就要12点去。。。叫妈妈跟ANTIE说。。。
妈妈就问我去学校做设么的。。。是不是去玩。。。
我就说去学校布置课室。。。
平时妈妈都不会问的,肯定是ANTIE跟妈妈说的咯。。。
说了布置班上又不信哦!
弄到我很HENG咯!1直问哦!
不信还问我做么!1直以为我骗她哦!
干嘛要骗啊!就算是去玩我都会说实话啊!
HENG咯!
呵呵。。。到了学校。。。
说在伟菱班等。。。我就去咯。。。全部都还没来。。。
我就去读书亭坐下咯。。。等了很久都还没来。。。
最讨厌不守时的人的。。。早知道1点去。。。
然后江敏伟进来读书亭。。。我们距离1公尺这样谈天~
哈哈哈!很奇怪。。。然后她就说陪她去找丽凌~(丽萍姐姐的妹妹~)
答应了~丽萍姐姐的家在家乡后面那边罢了~我们就走路去咯~
到了~然后敏伟就看到丽萍家很多人哦。。。
我就怕《我的他》有在丽萍姐姐的家里面就快快回学校了~
就慢慢走回学校咯~咳。。。闷闷的~带电话来就没那么闷了。。。
回到学校又去伟菱班咯。。。也还没来。。。就回去读书亭咯。。。
那书包打算出去。。。去买点东西。。。走到去车棚的时候就看到慧雯。。。
就没有出了就去她们的班咯。。。她们要布置班。。。
我就坐在那边玩咯,玩金粉,她们买的。。。
之后就去出去买东西咯~叫珍妮陪我去~
去YACO~买折纸星星的纸~要送给《我的他》的生日礼物~
这主意是V姐姐教我的~然后就找星星纸咯~
1转弯,就看到V姐姐哦~哈哈哈!就笑笑下咯~呵呵。。。
其实我没听过她的声音的~没说过话的~
然后就选咯~很少罢了。。。买了7包。。。
我打算买很大很大个的玻璃瓶来装的~
不知道哪里有卖~我看到3姐有1个~我就是要那个大小的~嗯~这就是我3姐的~这是我3姐的生日礼物~天龙送给她的~
全部天龙自己折的叻~呵呵。。。看起来很小个~
其实很大个下的~我要买比这个再大1点的~
副班长说EC MALL的CABIN有卖。。。
明天去看看下~然后就回学校了咯~
今天在学校的时候1直闹情绪。。。可能很爱睡吧。。。
1直要睡又给老师吵醒的。。。
差不多要放学的前几节。。。我说过的那个中1的靓女啊~
她不爽我的那个啊~她竟然跟我打招呼哦~呵呵。。。
我就吓到咯。。。就跟着打招呼咯~呵呵。。。
放学了~
回到家拍的~




我告诉你!
我很讨厌那些假情假意的人的!
现在就是给我遇到了!
姓林的!听清楚!
我那么信你!你竟然做戏骗我!
我知道我很好骗!所以!我很讨厌你!
说到几真几真这样!
去做戏啦你!猪!看到你都讨厌!无聊!
道德老师说。。。不要有讨厌的心。。。
我听老师的话!当不认识你!哼!
还有!那个双面人!
你真的很假!都不知道我要装到社么时候啊!
没有办法!朋友要跟你做朋友!
就装咯!你不至双面啊!每1个人都作1个样子!
1直这样扮不辛苦哦!无聊咯你!扮这个又扮那个!
你知道没有!你很令人讨厌叻!
在我们面前扮到很好这样!
在别人的面前不懂是不是说很讨厌我们的!
我很讨厌很假的人!
我也很讨厌对我说假话的人!
威慑么这世上会有骗子。。。喜欢说谎的大骗子!我很讨厌!
我现在很想喊啊!
心觉得很辛苦啊!
现在有个知己。。。我社么都告诉他的...虽然刚认识罢了。。。
不过我信他。。。他应该不会把我所有的秘密说出去吧。。。
我还是信你~我的知己~

辛苦的日子还要过几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