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不能吃巧克力很辛苦!!!

『16.09.09』
今天7点多起床~就先下楼下擦药吃东西LO。。。然后又上回楼上玩电脑。。。玩完了还有时间剩。。。不知道还要作设么。。。就应酬侄子陪他玩LO。。。就在想(之后又会多1个侄女。。。哎哟~又要CAO 多1个了。。。)然后就去准备读书LO。。。进了食堂,我,翠莉,伟菱就在谈星期6去MEGA的东西LO。。。要回班的时候老师要我们点药水哦。。。我们就想要溜出去LO。。。结果给学长抓到2个人,好彩没有抓到我。。。翠莉跟伟菱就点LO。。。没有跑出来。。。然后就回班上课LO。。。第1节是华语节是ANNIE姐教的。。。上着课的时候看到紫婷。。。他也看着我。。。没有表情的。。。这算是怎样???咳。。。快乐的2节过了。。。就上国语节今天老师心情好给我们下课~呵呵呵呵!!!我发现到,在上课的时候比昨天专心多了。。。下课~我们就去图书馆LO。。。然后慧雯跟佳盈也来图书馆。。。他们说要KENG DIM它哦。。。那个白痴傻到讲开始哦!你说他白不白痴!?简直白目!!!他们就讲讲讲LO。。。然后我就很不在意的作自己的东西跟翠莉,伟菱玩。。。之后我从衣服的口袋拿了1张纸再从领带里面拿了1支笔出来。。。他们看到全部静静的。。。。。。。。。。。。。。。。。。。。。之后他们就笑哦。。。伟菱就说:诈到!!!会诈到咩???他们谈着的时候我听到佳盈说了1句很大声的说(没有事了的!不然开多1个FRUENDSTER骂回他啊?〕我心里就很栏7不爽了!!!!上课了就回班LO。。。上厕所的时候看到那个人GAN QIU QIU的。。。那个表情真令人讨厌!!!我都没有得罪他啦。。。哪里不爽我哦!!!自己给人骂又关到我事!放学了。。。回到家。。。家里好象鬼屋酱。。。然后有1只小鬼走过来。。。哇。。。我就问侄子:作么酱惨1个人玩?他就说全部人睡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怜哦~7点就载4姐去补习LO。。。看到KAI JIE跟1个很象男生的女生谈天。。。姐也有看到我。。。不过看1眼罢了。。。姐应该不认得我了。。。之后轮到我自己载自己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呈老师不注意的时候偷拍伟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看到他笑的。。。1直是那个死样。。。放了。。。我爸妈来载我。。。我就问妈妈可不可以出。。。奇迹啊!!!他竟然给我出了!!!我都吓到啊!!!然后我又问他可不可以载人。。。哇!耳朵差点振爆啊!!!不给载也不用那么大声呱。。。之后我就跟翠莉讲我妈不给载人。。。翠莉就说不要去了。。。咳。。。。算了。。。回到家10:32谈了10分钟多的电话就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