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我想对他说。。。

很想念你傻傻的模样
很想念你关心我的样子
很想念你吸烟不让我看到的样子
我很想念你!!!!!!


看着我们的日记。。。我们在1起的时候是很开心的。。。我们都享受其中的过程。。。我们喝茶没有给钱,我乱乱过马路你都拉住我的手,和朋友们在山水玩,我NAO GAI的时候你哄我,我们1起逃学,我们被鸭子他们整,被他们抓到。。。。。。我跟你1起是最开心的。。。想到这些我都在徘徊着开心的事。。。就是因为我!都是我的错!!都是因为我!!!我们才不能在1起!!!!是我欠你太多!!!!!1个对自己那么好的男生,我却不懂的珍惜。。。我很后悔!!!我很憎恨自己!我只会为你哭却不会为你付出。。。


看回自己的日记才知道。。。我念你念得好辛苦。。。每天的每天都带着虚假的笑容过日子。。。我不敢对你说。。。我们很久没有联络了我真的很想你!你有了女朋友我会祝福你的。。。不过我想留给我自己。。。我每天都在胡思乱想的。。。乱乱想东西。。。有1次过马路的时候我在想东西差点给车撞。。。我只知道是你叫我怎样爱一个人的。。。我很想抱着你对你说谢谢和对不起。。。曾经跟你一起过是我最幸福的事。。。我把你的照片删除了我很不舍得的。。。我在人生中最爱的人是你。。。我也为了你疯狂过。。。 很想你再陪我看星星。。。


现在想躲在虚假的回忆里都不可能了。。。我想对你这份感情永远藏在心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