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呵呵呵呵!!!我不正常了。。。

今天8:42起床~不懂作么今天赖床,可能不够睡吧。。。今天好累哦。。。今天1去学校全部不在。。。我就自己进食堂先LO。。。几分钟后有1阵风在我后面吹过。。。好冷哦。。。因为有1只鬼站在我后面。。。那个就是。。。慧雯。。。呵呵呵呵!!!然后他就跟我说他们跟佳盈好回了。。。之后回班。。。第1节是英文(NASILEMAK〕节~不懂作么在班上不专心听课1直在想东西,到现在我还搞不清楚我在学校想的东西是设么。。。然后老师就问我们明不明白他说设么,然后老师看着我,我又看回他LO,看了蛮久下的。。。老师就叫我的名LO。。。问我明不明白。。。哈哈哈哈!!!我就点头敷衍他LO。。。那时候不懂作么心情不是很好。。。下课的时候我们就去图书馆LO。。。翠莉就在那边作功课LO,他那班的人大部分都在那边敢功课啊。。。哈哈哈哈!!!上MATHEMATIC节的时候有人在篮球场,我还看到那个SUI YAN TIM。。。1直说HA HA HA???好烦哦!!!他那个样子真欠打!走路整个SASING酱。。。跟KALASOU有的比!!!!!!之后听到有人在食堂狂笑,笑到很恐怖TIM啊。。。!!!在班上的时候坐我后面的那个BUN QIAN他无端端笑。。。越笑越恐怖我就转去后面,1转过去他就吐口水出来。。。YI!!!好恶心啊!!!然后就看到中2的学姐佳露祖仪跟莉莹。。。我就看着他们LO。。。之后莉莹就眼睛大大的看着我。。。吓到我啊。。。放学了。。。我1个人走在老师PARK车的那边。。。就有人在我吓我!!!臭伟菱啊!!!吓就吓嘛~干吗要打。。。有点痛。。。呵呵呵呵!!!晚上我,大姐跟妈妈在客厅看戏。。。我妈就跟大姐说:你搬回去那边住了,如果觉得肚子痛要生了就去吃了东西才去生。。。诈到!!!要生了还要去吃了东西先啊???怎样哦???真的给我妈诈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8点我们就载4姐去补习LO。。。然后就回家了。。。好闷哦。。。之后就玩电脑看戏LO。。。电话又不出声哦。。。闷到我。。。10:30了~要OIOI了~晚安哦~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