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很生气的1天!!!

今天12点去学校...他们早上班迟放学...我在读书亭看到AAA...哼!!!很讨厌她!!!然后我就去别的读书亭咯。。。还是等了很久...然后文龙跟大牛来了。。。然后走着去喝茶的时候看到臭人...哈哈哈!!!去到联兴他们就叫水咯...我没叫...然后臭人又经过联兴...又看到他...走来走来去的。。。哈哈哈!!!喝完茶我们就上2楼...然后文龙跟大牛就吸烟。。。很讨厌的!!!又臭又不好...1整天吸!!!死掉就知道!!!讨厌死啊!!!1点酱...文龙跟大牛就丢我回学校...然后自己回家...很讨厌酱的!!!又没有人陪我...要我1个人哦。。。不是第1次了的!!!哟!!!我就很生气的走掉!!!咳。。。孤零零1个人...就去1B班咯...伟菱不在...咳。。。1下楼下...看到慧雯~哈哈哈!!!有朋友陪了!!!哈哈哈哈!!!我们就出去咯。。。然后看到秀雯我们就1起去放书包~我们又走咯。。。然后又看到伟菱~我们就1起走~然后又看到珍妮...我们就等他放书包先...然后我们5个就1起出学校了~我们去7仔...我就去进钱...之后我们又买冰淇淋~呵呵呵...我用车费来买...哈哈哈!!!忘了拿自己的钱...然后伟菱就去买茶叶蛋~我们1面吃1面走回学校~我们走着的时候看到佳盈来学校了。。。我们就慢慢的走回学校...我们去到读书亭没有看到佳盈。。。然后他们看到佳盈跟翠莉在图书馆外面...我就说...哪里哦。。。秀雯就说NE~我又说哪里???哈哈哈!!!我1直从复讲...哈哈哈!!!我吃冰淇淋吃到嘴巴肮脏...哈哈哈!!!我们去食堂然后伟菱跟我玩1个东西~HAHAHAHA!!!我给伟菱打1巴阿!!!痛到我膘眼泪阿!!!打到很大力啊!!!很痛阿!!!7点多我玩电脑~初初很得空的。。。我就1直信息别人咯。。。本来没有回的...之后越来越多人回信了。。。我又在玩MSN哦...哈哈哈!!!又按电话又玩电脑...9点半才没有那么忙了。。。咳...在MSN,BBB跟我说他又跟CCC分了...咳。。。之后BBB又跟我说AAA跟他说我跟DDD打K哦!!!设么鬼哦!!!每次都是酱!!!1定要拿东西赖我才甘愿的!!!得空没事做!!!酱回ZOK去做作家拉!!!笨!!!EEE现在应该很讨厌我...咳。。。昨天我只是1时之气才那么写的...对不起...今天很不开心...想早点睡...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