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今天在家很闷~找到我小时候的照照~


今天又给妈妈吵醒。。。==闲啊。。。讨厌他的。。。早上,我就看伤口怎样咯。。。还是很红啊!!!死人嘉兴啊!!!踢我伤口哦!!!昨天放学回到家,脱纱布的时候整个纱布都是血阿!!!死人他啊!!!今天的早餐我12点才吃,早上饿死我啊。。。下午妈妈没有煮。。。今天有人来打扫。。。妈妈就特地问那个人说要不要吃东西。。。哈哈哈哈哈!!!我要走出房间的时候刚好那个工人从隔壁房走进来。。。撞到。。。他竟然摸我腰哦。。。哟!讨厌的!!!摸摸摸!!!我立刻不爽啊!!!上次打我妈的屁股,在上次又摸我姐的肩膀。。。有问题的他。。。咦!!!下午,我从11点玩电脑到5点多。。。就关了。。。我就无聊咯。。。然后就看时钟。。。6点了。。。我就跑去厨房,妈妈在煮东西。。。我就跟他说:妈妈!妈妈!!妈妈!!!然后妈妈就问做么???!我就跟他说:。。。。。。6点了。。。。。。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我妈就讲:吓死我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又没有东西作就在出橱看到我小时候的照片在幼儿园的。。。要上小学的毕业照~哈哈哈哈!!!之后。。。我就开戏看咯,开了322做死亡笔记~哈哈哈哈!!!我又学了日本文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看到1半我就去冲凉咯。。。冲快快。。。然后继续看戏~完了后我就跑上楼上。。。玩电脑~没有吃晚餐。。。玩到现在(11:25)呵呵呵呵呵呵!!!我现在有点累了。。。要睡了。。。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