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有点闷闷。。。

今早9点起来~我就要去厕所刷牙LO。。。我就看到大姐房间有人在睡觉。。。原来3姐来得。。。他没去学校。。。然后就去玩电脑LO。。。玩到闷了就关LO。。。就下楼下收拾书包LO。。。收了就看戏LO,看到11点就去冲凉~就去读书LO。。。1进到学校就看到那个人跟紫婷跟雪盈。。。就奇怪作么他们又1起了的。。。紫婷现在还好象不爽我酱啊。。。那个人1定跟紫婷讲了设么的。。。我还以为看戏就会有这种人。。。原来真的有这种人的。。。去了食堂,佳盈就来了。。。跟丽凌他们1起。。。事情都那么久了,还在生气。。。是我都不会那么小气啊。。。他那个时候事实是很令人讨厌啊。。。翠莉来了他还是不要绑上去。。。真是GAN GIANG的他。。。差不多全部人都绑上去了LO。。。之后回课室就立刻去BENGKEL了。。。我进去的时候全部人已经到了。。。好才老师骂着人不然就看到我迟进了。。。老师骂着中2的学姐陆美琪跟雪儿。。。到了下课。。。珍妮跟佳盈1起我就1个人LO。。。然后就去图书馆~我,翠莉,伟菱,慧雯3个就1起谈天LO~打钟了。。。我跟翠莉就1起下楼下我看到NOORAZAM站在班门口了。。。我就快1点走回班LO。。。我跑不到啊。。。脚很痛。。。回到班好才没给老师看到。。。真不好才,没带到NOORAZAM的簿子。。。给他讲了几句。。。好才没有要我的分。。。可能心情好吧。。。没有可能那么好死的。。。呵呵呵呵!!!放学了。。。我就没有理珍妮,自己走掉了。。。嘻嘻。。。去到那边ANTIE还没来。。。然后就有人讲:哇。。。丽贤戴眼镜啊???嘉兴来得。。。他就跟我谈天LO。。。之后就回到家,就看到妈妈要出去了,我妈已经上车了的。。。还差点要开车走了的。。。我就开车门,说:打劫!!!哈哈哈哈!!!吓倒我4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我就跟他们1起去买东西~买到6点半。。。我姐7点要补习了。。。我妈就回家LO。。。回到家我就1直找东西吃LO。。。到了7点我大姐要载4姐去补习了。。。我就顺便拿FOLLIO去打洞~然后我们去金双子买面包~回到去。。。8点酱。。。我还没冲凉吃饭,我就去冲凉先。。。冲完凉,我就没吃饭。。。我大姐1直叫我吃,我就讲很饱LO。。。呵呵呵呵呵呵呵!!!然后就上楼上看戏玩电脑LO。。。玩到现在。。。11点。。。。。。夜了。。。要睡了~安安~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