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呵呵呵呵。。。今天过得很有趣~

今天不懂几点起床。。。凶手就是我妈!无端端吵我起来!!!之后还要弄我哦!!!弄到我伤口脱皮了啊!!!痛死我啊!!!我就GUAT着他LO!他就问我要吃设么我去打包。。。顶他的!!!真的是啊!!痛到我镖眼泪啊!!!我就动1下伤口LO感觉痛痛的。。。那个是肉来的。。。痛死我啊!!!我就去刷牙洗脸LO。。。然后就去玩电脑~玩到不懂几点就下楼下看有没有东西吃妈妈打包了东西。。。我没有吃。。。我宁愿吃饼干肥回都不要吃他买的东西!之后爸,妈,4姐还有侄子出去买东西我跟3姐就在楼下看戏没有戏看我又上回楼上玩电脑LO。。。之后3姐跟天龙去GAI GAI。。。我。。。孤零零1个人~我就继续玩电脑LO。。。我就听到楼下有门的声音,我没有理。。。不久我就下楼下厨房。。。突然!我看到有1个人!!!他拿着1把刀不懂在砍设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我2姐来得~他在作月饼~然后我就走路没有声音他1转过来我就看着他。。。他酱都被吓倒。。。哈哈哈!!!然后我就1起帮忙~之后爸妈回来了。。。SO BAD。。。妈妈就去后面LO。。。不懂发设么神经骂2姐说。。。你不是在。。。家住了的咩。。。还来这里作么。。。@#$%~!:"*&%!℃#$%¥§× 1直骂LO。。。我讨厌我妈就是这样。。。之后妈妈又出去了。。。我姐就跟我说。。。他作来都是作给我们,亲戚还有他的朋友吃的吗。。。还要骂人。。。我妈也是的。。。没事找事作!!!简直得空没事作!!!人家大忙人要作工的吗!!!还要那么说。。。作到5点多但是还没作完只是作着1半先。。。我就冲凉吃饭~我现在走路都是1拐1拐的。。。有点辛苦。。。之后就看戏~我大姐回来了。。。就叫我跟他去买药~哇。。。那个药膏20多块啊。。。才那么小只。。。好贵哦~回到家就擦药LO。。。要擦肉那边啊。。。很痛啊!!!救命啊!!!其实擦下去也不是说很痛的。。。嘻嘻。。。10点了~我要早点睡~安~啾啾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