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今天是最不开心的1天

今天7点多起来然后又睡到8点多。。。然后就玩电脑。。。我跟他说了。。。不过他是看不到的。。。他电话不能看华语的。。。然后大姐叫我去他家。。。之后我们去药材店看到SHELINE LIONG跟她妈妈。。。他妈妈的声音。。。吓到我!粗到!!!1定是变性人。。。去学校。。。我们进了食堂。。。然后我跟翠莉就谈天咯。。。谈到很开心下的。。。之后我就问他他的4样子怎样的。。。他就说很美很美的。。。这样也好的。。。他追了她那么久。。。自然就会有感情的。。。回班了。。。我们上KH嘉兴没来。。。我还以为他ZOK我的。。。他真的没有读了。。。在班上,我就在想要怎样才有800块卖电话。。。存的话。。。又要很长时间。。。咳。。。都不懂要怎样。。。下课了,我跟佳盈要去BENGKEL。。。去着的时候看到莫。。。然后经过嘉伟班嘉伟就问我我有没有收到月饼。。。我就说有。。。然后我就问他。。。嘉维是谁。。。他就说他。。。哈哈!我还以为他是嘉伟。。。赫赫。。。然后就去BENGKEL咯。。。只是抄东西罢了。。。然后就要去找翠莉伟菱他们。。。又看到莫。。。本来要吓他的。。。都是不要啦。。。我上着国语科的时候,紫婷上厕所。。。吓死我啊!!!她去剪男子头啊!!!吓死人啊!!!晚上,我在电脑看戏。。。然后给莫骂。。。他自己明明跟我说的。。。又骂我哦!!!都不懂它是不是有病的!!!侄子1直在那边抄我又听不到戏在讲 设么。。。我就打他咯。。。警告他很多次了的!然后他就去跟他的妈妈说。。。然后就过来骂我。。。之后那个王八蛋还关住我啊!我就叫他的好妈妈开门。。。还要叫两次。。。他开门了就直接打我!停了。。。我就要走去房间。。。他又走过来打我哦!神经病的!!!我就跟他打过啦!!!她以为我怕他!!!我跟你说!我不是以前的蔡丽贤!我现在不怕你!!!生到一个5 YEK ZAI!谁没大没小!?我有没有听错!?做侄子的不是尊重阿姨的吗?!只是要你好好教下自己的儿子罢了。。。每次都宠他!自己儿子做错还要打我!以前当我沙包酱打!停了我就看我的手。。。有血叻!吓到我啊!之后我就关在房间。。。然后2姐回来了。。。他就敲门教我开门。。。我本来要开的。。。之后!那个王八蛋在2姐旁边我就没有开门了。。。妈妈回家了。。。他看到2姐就1直骂2姐。。。这个也是有病的!有母必有其女!2个1样的!我2姐就很气的出去了。。。之后我就上楼上睡觉。。。那个王八蛋就跟他的好妈妈说我在房间。。。然后他就过来房间。。。他叫我。。。我就瞪了他1眼就睡觉。。。他就1直叫我。。。我就没有理他。。。然后他说还钱给我。。。我本来要拿的。。。可以快1点存到多多钱买电话。。。不过我没有拿。。。我才不要他的臭钱!之后他就出去了。。。然后我就跟嘉兴信息。。。然后我就问他:如果你是女的。。。你没有做错东西,不过你姐姐1直打你。。。你会怎样。。。他就说:那个该不会是你吧。。。我就跟他讲咯。。。然后他就说:久而久之就会好回的。。。不过我才不要!然后。。。他的好妈妈竟然信息我说:SORRY我很怀疑哪个不是他。。。根本都不是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