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为设么要冤枉我!!!?我很命苦!!!我为设么会那么命苦!!!?

今天我8:20起床。。。我就要上厕所LO。。。怎知我爸,3姐跟侄子在抢厕所。。。哈哈哈哈!!!我就问侄子你要去厕所作么???然后他就说酱你又要去厕所作么???哈哈哈哈!!!臭人啊。。。来捣蛋!!!然后我爸就说他要出去了。。。结果就他先LO。。。第2就是我~呵呵呵呵!!!之后就下楼下吃东西LO。。。妈妈叫我作家务。。。给他面子我就作LO。。。我就上楼上电脑LO~我就听到楼下。。。我爸爸在笑。。。我爸竟然看CARTOON啊!!!真没想到。。。应该是侄子逼爸爸看的吧~之后家里电话响。。。我就去听LO。。。有1个马来人他跟我说了很快的火星文。。。(ENGGLISH)我都不懂要跟他说设么啊。。。就1直哦哦哦。。。哈哈哈哈!!!真的要学英文了。。。。然后嘉伟信息我。。。我就打给他LO。。。他就问我有没有勾别人的佬???我就问回他:又是哪个贵人要WAT我啊???他说有人说我抢她的佬。。。问他是谁讲他又不说哦!!!我就眼泪留出来了。。。讲话声音变了。。。我就直接改电话LO。。。我是不可以给人知道我不开心的。。。然后我就下楼下LO。。。就样子很SAD。。。我爸就问我:作么鬼???哇。。。我爸竟然关心我耶。。。够力啊!!!从嘉伟跟我说那件事之后我1直都不开心,没有心情。。。进了食堂。。。翠莉业来了。。。伟菱就问他星期6还能不能去。。。翠莉说看下先。。。回到班国语老师没有来。。。我们就在班上玩LO。。。坐我后面的那个,他给嘉兴拉椅子。。。然后他就说:嘉兴要拉我椅子的时候我拉着这个。。。1起死~去死拉他!!!谁要跟你1起死!!!?我就拿笔来DOK他手LO。。。哈哈哈哈!!!我太大力了。。。弄到流血了,黑色的血。。。哈哈哈哈哈啊哈!!!!我转回去的时候嘉兴就跑去踢我的伤口哦!!!我差点哭掉啊!!!猪脑他啊?!没有用脑想的WO!!!会痛的啊!!!体育节的时候。。。我站在篮球场门口。。。就没有玩就看那2个女生玩羽毛球LO。。。他们好差哦!!!看了真MOU YAN啊。。。回着班的时候看到慧雯。。。我就要去吓他LO。。。我就打他背后LO。。。他转过来就骂我了。。。好凶哦。。。我就回班LO。。。晚上就跟平常那样LO。。。11点了~睡LO~木啊~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