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哈哈哈!!!诈到!!!

今天8点起床。。。1照镜子。。。哇!!!眼睛还是很红!!!昨晚比较够力!!!整个眼睛红到完!!!我跟爸爸说...他就说:活该啦。。。谁叫你带隐形眼镜。。。哼!!!算了。。。跟妈妈说。。。我妈就说:去睡觉明天1起来就会好了。。。我跟没问没分别啊!!!74了!!!眼睛又红又痛。。。真是顶不顺。。。很痛阿!!!我都不懂要怎样啊。。。就睡觉咯。。。10点多...我4姐就拿了圣水(眼药水)帮我点。。。哇。。。真是救了我1命...没设么痛了。。。不过还是很红...今天去学校的时候真是辛苦。。。老师抄东西...我就眼睛大大看着老师...老师转身过来我还是看着老师...我不知道老师的眼睛在看谁。。。老师就说:CHUA LIK SHENG KENAPA TAK SALIN???我就整个慌了。。。就抄坐我隔壁的咯。。。咳。。。近视真是麻烦...如果有1天我没有近视那该有多好。。。都只是如果罢了。。。没有可能的事...哈哈哈!!!今天晚上~本人补习~hahaha!!!伟菱又被老师抓按电话...真是ZA!!!哈哈哈!!!!!!老师就问伟菱跟谁信息???伟菱没回答只是笑罢了。。。哈哈哈!!!其实伟菱在跟我信息~嘻嘻。.。然后!老师就说叫那个人来这里补习就不用信息了咯~我跟伟菱就在那边死命笑。。。老师就问我笑设么???HAHAHA!!!笑死我了!!!我要学分身术了~哈哈哈!!!11点了~睡觉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