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好彩没有被抓。。。

今天在食堂。。。伟菱又迟来学校。。。我跟翠莉谈天。。。然后,我看到他和JASPER经过食堂。。。不懂她有没有看到我。。。很想念他啊。。。翠莉说他4跟照片很大分别。。。很美很美的。。。咳。。。回到班,LEE又巡室,他看到我没有BUDANG没有抓我。。。之后,沙拉站在我班后门。。。吓死我啊!!!快点夹头发A!!!我当面看着他,他没有抓我。。。很奇怪1下。。。他抓了1个女的。。。沙拉走了不久又回来。。。我又夹回去。。。==HAK 星来的。。。椰浆饭老师要我们抄作文,我在1节里面抄完了~呵呵呵。。。换节了,班上静到。。。老师经过都奇怪啊。。。我有1个很可爱的马来KAI SAI LOU,他欺负人的时候说了1句:真的吗???几可爱啊!!!赫赫。。。下课之前那节,我们在班上玩丢纸。。。哈哈哈哈哈!!!那个老师没有理。。。他们要丢我的时候,我就说:你们知道我以前是羽毛球高手吗。。。?,他们就没有丢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给他们诈到阿!!!下课。。。我跟伟菱走在SALAH 跟 ANNIE姐面前。。。SARAH看到我头发又不抓哦!!!他做么鬼哦!?给他抓又不抓!!!第3次了叻。。。FAT GAI M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