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我失眠。。。

昨晚,10:39我打给他了。。。我一直问他他都不说。。。一定是有了。。。我盖电话了。。。我崩溃了。。。11:10他叫我打给。。。我不要。。。我不想再哭。。。但是我控制不了。。。11:14他又叫我打给他。。。我也不要。。。我就找了2个我最要好的朋友。。。他们都不想理我。。。感觉眼睛很痛。。。我就不哭了。。。我就躺在床上想我跟他以前的开心事。。。到最后我还是哭了。。。我听回他为我弹的歌。。。虽然不是很正确。。。不过我很喜欢。。。我也听了他唱给我的生日歌。。。我又想回他的东西。。。我记得有1次踏喝醉了酒打给我说:小宝贝。。。你知道宝贝很爱你吗。。。你会离开宝贝吗...你会跟宝贝分开吗。。你每天的每天都有想宝贝吗。。。我很想念你对我说:小宝贝我不能没有你。。。你可以不要离开我吗。。。我忍不住又哭了。。。1月15号是他最开心的1天。。。那天我也很开心。。。半夜我下楼下,我拿了那本日记。。。我看到很想马上斯烂!我又自己1个人哭了。。。4点多终于有点累了。。。就睡了。。。这样算失眠吗???
我想跳舞才能够恢复我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