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2天我过得很开心很开心~

第1天:
不懂几点起来...被吵醒的。。。==我就妈我姐:几点哦!酱早起来做么!姐:去KL啦!酱凶做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去刷牙洗脸冲凉咯...最后还是等。。。我就去量体重...46~不错~有减到半公斤~去完回来1定又肥回的。。。上次去的时候43,回就47了!74我啊!!!我们就出发~到了我们就叫爸爸载我们去TIME SQUARE~爸爸给了100。。。。。。。用完了。。。。。。。。这次买到最爽的~不过没有买到裤子,肥的关系吧~我看到我最喜欢的V形包包,不过没有买到...真可惜...关丹没有卖的叻!我要偷偷回去买,给妈妈抓到了。。。晚上我们吃了饭就去找外公...哇佬 。。。他从房间出来没有穿衣...瘦到看到骨了...赶快问他减肥方法!开玩笑的...在之后我们就去MING TIEN 胃吃档找叔公我们叫了超大杯的水~爸爸说:喝不完自己给钱...我们就喝到12点多


第2天:
我们早上喝了茶就去(QU场街)~我看到那边的包包很美,也是我在网上看到的...我很喜欢阿!!!不过又偷买不到...浪费了。。。不过买到裤子~午餐我们去吃PIZZA,吃到很饱~回到外婆家我就冲凉然后就作运动,我开1只马...哇佬!虽然痛不过还是开到~之后......就大件事了。。。我电话弄到水,整架机SOT了。。。然后我就快点抹干咯...然后去跟爸爸说咯。。。他竟然笑哦!很讨厌他的!然后我妈妈的弟弟的老婆就帮我那吹风筒来吹咯...睡觉的时候我哭啊!我很多重要东西在里面阿!!!


第3天:
我1起来就去看电话开机到没有..............................................................结果是。。。。。。。。。。。。。。。。。。。。。。。。。。。。。。。。。。开到!!!不过它自己又关机...我再开多1次就OK了...我就发现到1敲到,跌在地上就自己关机的...我就想要买多1架咯...反正我都不是很喜欢这款。。.我看爸爸1定不会买给我的...我就想自己存钱买要不然向大姐借钱买...我就叫妈妈快快还我钱。。。之后我们就收拾行李然后去舅舅家...去到12点多酱我们就1起去吃午餐~吃了我们就回了...之后经过黑风洞。。.4姐说要去走下就去咯...之后就回了。。。5点半到关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