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真奇怪。。。

哇靠!!!今天9点多起床。。。最迟的1天...够力。。。1天比1天迟...不懂做么今天心情很好~哈哈哈!!!今天去学校的时候很搞笑啊!!!跟我1起坐车的1个女生。。。今天无端端跟我打招呼。。。我被她吓到耶!!!我跟她不认识的怎么跟我打招呼的???之后我就1直想做么他跟我打招呼的...然后我的朋友就在读书亭等我。。。我就还在想...酱奇怪的???我就在朋友面前直直走。。。哈哈哈!!!我朋友就叫我...我才看到她们...哈哈哈哈哈!!!诈到!!!我FAT GAI MANG 啊。。。哈哈哈哈哈!!!她们全部在那边笑。。。哈哈哈哈!!!我自己都不好意识啊...哈哈哈!!!我们就进食堂咯...之后我们还是在那个位置...我1转身....。。祝延就在后面..。吓到我阿!!!哇...她的头发好酷哦~有2层的~真羡慕~不过我自己不敢尝试短头发...哈哈哈!!!说空白话...在班上的时候差不多要下课的时候我跟1个朋友打赌看校长有没有经过。。。哈哈哈!!!我1直KAP还是没有之后...哇!!!杀着过来!!!快点BUDANG啊!!!好彩来得及......哈哈哈!!!下课的时候我跟朋友就去换衣~我们比赛看谁换到最快!!!啊!!!我输了啊!!!好彩我第2~哈哈哈哈!!!上体育节的时候A DICK就叫我。。。我们就谈天咯...然后A DICK就跟我说有人唱我跟AAA搞同志!!!设么哦!!!谁搞同志哦!!!谁酱不正常说我搞同志哦!!!真讨厌!!!哟!!!体育节的时候下雨...只是在读书亭...闷死了。。。真想睡觉...哎哟...真讨厌!!!我哪有搞同志哦!!!咳。。。刚刚伟菱跟BBB吵架...都是BBB的错!!!没事找东西吵!!!得空没事做!!!自己找东西作!!!开买这些玩笑!!!1点都不好笑!!!幼稚!!!我跟他绝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