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今天很开心~跟翠莉,佩莉去GAI GAI~

昨晚我睡大姐房间。。。T_T我妈赶我出去。。。不给我睡那边。。。不懂做么昨晚1直睡不着。。。应该是今天有的跟朋友去GAI GAI吧~呵呵呵呵呵!!!1点多酱就睡了。。。今天8:34起床。。。1起来就觉得肚子很鬼死饿啊!!!因为昨晚没有吃晚餐。。。好饿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忘了早上吃设么。。。到了11点多。。。我就跟妈妈说不要忘记带我去MEGA啊。。。妈妈就说:设么MEGA???我就说铪?!你忘记了阿???!哈哈哈哈!!!我妈妈开玩笑的。。。妈妈还没有煮。。。我就忍不住吃巧克力了。。。哎哟。。。破戒了。。。我要罚我自己不准吃晚餐。。。之后妈妈就说要拍照就拍咯...拍了很久。。。之后就去MEGA了~我们就要上3楼咯,我们1层1层上,上到2楼我们前面有1个穿高跟鞋的女生。。。他的高跟鞋的那个根哦。。。歪1边了的。。。我们3个就头斜斜的看咯。。。诈到==我们又下回去2楼~看到我妈妈跟4姐~呵呵呵呵呵呵!!!翠莉就说MEGA很少人又闷。。。我们就去EC MALL咯。。。我们走着路去的时候,我们就说要拍大头贴~呵呵呵呵呵!!!然后AAA就信息我问我在哪里...我就跟他说咯...然后他就说他等下也会去。。。呵呵呵!!!我们1到了就直接上3楼拍~换了钱我们就去那边咯。。。然后翠莉多事跑去开别人的布。。。有3位男生然后我们就跑去拍照咯~呵呵呵呵呵!!!然后我们要放钱的时候,刚刚那3位男生其中1个就问我们:可以看你们拍照吗???翠莉就说:不可以!出去!出去!然后不久那男的又跑过来那边偷偷看。。。翠莉就骂他咯。。。问我是不是我朋友。。。哈哈哈哈哈!!!都不认识他。。。那男的就1直跑进来。。。哈哈哈哈!!!最后那男生走了。。。我们就拍咯~拍...........................................................................拍~好了~我们就去EDIT照片咯。。。那男的又跑过来了...他来跟我们拿号码...翠莉就跟他说:999我家号码~之后就1直烦我们咯。。。翠莉就叫我给他咯...我就给咯...然后那男的就打去咯。。。知道是真的了就走了...翠莉就问我:你真的给他啊???我就说:又是你叫我给的。。。我不是给咯...他就说我叫你给假的阿。。。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HAHA!!!!!!之后我们就EDIT照片咯。。。EDIT好了~我们就等哪里拿照片咯。。。我们就找..........................................................................找,还是找不到之后佩莉就看到有1张卡在那边就拿来看咯。。。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找到了~呵呵呵呵呵呵!!!我觉得很美~之后我们就下楼下诳诳~我们进了1间日本店~呵呵呵呵呵...那边的东西很有趣的~之后我就想要买设么礼物给AAA咯。。。我们就进CABIN咯。。。就看咯。。。顺便在那边GAO GAO ZAN拍照咯~好彩没有人骂我们~我们就要去KFC对面的粉红店咯..。经过KFC看到紫婷跟他哥哥~之后我们又去看东西咯...我们看完了就走回去CABIN附近咯...然后AAA就打给我问我在哪里。。。我就跟他说我在CABIN对面,然后他也说他也去着那边。。。不久,我就看到他了。。。他跟他4 1起。。。矮矮很可爱的。。。不过看不到样子...之后那男的就信息我。。。名叫阿BOY~嗬嗬嗬嗬!!!好可爱的名字~呵呵呵呵!!!然后我就往下面看。。。就看到楼下那些做工的人跟刚刚那男生的衣服1样的。。。我们就1直GAP看他在哪里咯。。。都找不到。。。之后他就在楼下向我们的方向走着过来。。。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然后我就想买衣服给AAA我们就1间间看咯。。。好多靓仔耶~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全部都作着工的。。。哈哈哈哈哈!!!那些靓仔就问我要买设么。。。我就直接出去了。。。嘻嘻嘻嘻...哎哟~他们酱子问我又不敢讲...就走掉咯。。。呵呵呵呵呵呵。。。之后翠莉又说要回MEGA~我们就回咯~之后我们还是继续找衣服。。。之后翠莉就讲要去吃东西我们就去吃M C DONALD咯。。。那个翠莉拿署条放去我的冰淇淋里面...好彩我已经吃完了...佩莉不好运了。。。哈哈哈阿哈!!!好恶心哦。。。翠莉要洗手的时候...佩莉就拿署条放去翠莉的可乐里面...翠莉1回来我们就扮没有事...他聪明到去开杯的盖来看。。。哈哈哈哈哈!!!之后我们又继续看衣服咯。。。我们就看到AAA跟他朋友也回来MEGA了。。。就看到有1件适合AAA的衣服了~HAHAHAAHAHAHA!!!在那边做工的靓仔还跟我们谈天。。。就在考虑他会不会不喜欢叻。。。翠莉就1直叫我不用理他的。。。不用买的。。。最后我还是买了...我就问AAA现在在哪???他说在BOLLING场。。。我们就去咯...他们在吃东西~不久,AAA跟他的朋友就走过来咯...我就给AAA咯。。。然后我就听到有人说:咦。。。。。。我就瞪着那个人!王八蛋啊!!1巴扫过去阿!!!有不是买给他的!!!之后我们就要出BOLLING场咯。。。就有几个马来人进来咯...我顶到那个马来人的路了...我就走另1边咯...他又走那边。。。不给我走...翠莉就骂那个马来猪咯...哇。。。好凶哦~呵呵呵呵!!!之后翠莉她们就去找他哥哥...然后我们又过E C MALLL...5点半我就回家了~没有心情写了。。。。。。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