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哼!!!沙拉狗要我们的头发绑上去

(8.09.09)
今天我9点多起床...然后就玩电脑~10点多讲酱...我就陪侄子玩。。。11点我就去冲凉准备去学校~去了食堂...我们就谈天咯。。。不久沙拉狗就来咯...抓了很多人。。。佩莉也被抓...之后那只狗就说有前面有流海的不可以夹去旁边了...全部要绑上去。。。很过分的喔!!!我们怎样绑头发也要他管!!!死人狗阿!!!下课的时候。。。我跟翠莉在图书馆里面,翠莉跟我说他被沙拉狗抓头发。。。给了2分...哼!!!设么鬼老师来的!!!废才!!!!!!回到班...我感觉到裙子窄了...死了!!!又肥了!!!惨了!!!我怕会变成大肥婆!!!我不要!!!!我今天早上才吃了2片面包...下午没有吃。。。忍到放学5点30...饿死啊!!!集会的时候我坐在最前面的那边...超逊的!!!放学我跟慧雯1起过对面。。。他说他走路回...刚好珍妮经过他们就1起走回家~我在等车的时候...1转身。。。哇!!!吓到我!!!嘉兴在我后面...哇佬。。。驾着摩多的...我1回到家,顶不顺!!!吃着2片面包先。。。整身粘粘就冲凉先咯...然后吃饭..。晚餐我吃很多啊。。。肥定了!!!咳。。。然后我就打给骑慷拿了眼睛没有...他说还没有......我就整个人SIAN了...就盖他电话..。过了不久他就打来跟我说拿到了!!!我就问有没有事?!好彩他说我的眼镜没事...我放心了。。。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8点我们就载4姐去补习...回到家就看戏咯。。。然后无聊就拍照下咯...9点半看家好月圆。。。10点30就睡了...呵呵呵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