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真的哭了。。。

在E C MALL看到AAA跟他4 1起。。。
心里不懂做么怪怪的。。。
他4身材又很好。。。腿又细。。。个子又小小。。
我根本比不上他。。。
之后我就跟翠莉说咯。。。
翠莉就说:你不是吧。。。你喜欢AAA啊???
我就说:哪里可能!!!
不过我越想越觉得我。。。
哎哟。。。
死了咯。。。
我不可以喜欢他的阿!!!
废材!
干嘛这样的你!人家刚跟别人拍拖阿!!!
你要跟他抢阿?!
不过我是不会做这种缺德事。。。
笨蛋!!!
不要傻啦!!!
我不懂怎样啊!!!
我就猛吃巧克力。。。
吃完了。。。
我就哭了。。。
威慑么。。。
那时候又说喜欢我。。。
又说会弄回我喜欢回你的。。。
之后。。。都没有找我了。。。
结果!有4 了!
做么酱对我啦!!!?
你骗我!!!!!!
我讨厌你!
我恨你!
威慑么拉!!!
弄到我喜欢你了。。。又不理我。。。
威慑么丢下我跟另外1个的女生1起!?
我恨死你啊!!!
HATE YOUHATEYOUHATEYOUHATEYOUHATEYOUHATEYOUHATEYOUHATEYOU
明天就要去KL了。。。我不会再想这些事了。。。我会好好过。。。我会开心的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