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今天又有的诳诳~

(7.09.09)
今天7点多起床~没有东西作...就上网写昨天的blog咯。。。之后就看戏咯...到了下午...死咯...饿了。。。我4姐就说他要出去问我要买设么...我要买冰淇淋~我连续吃了3只~我4姐就说吃这些更肥阿。。。我有点怕了...最后1支留明天吃吧~哎哟...还是很俄啊。。。还以为可以跟马来人1起puasa...哇佬。。。从早上到7点耶...还没算半夜的...顶得顺咩???1定有偷吃的..。下午...我跟AAA又吵架了...咳...只是叫他不要那样罢了吗...就说绝交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咳...7点。。。我们就载4姐去补习~到了8点30。。。我们也去载姐...然后就说要吃东西..。我就很大声的讲好哇!!!HAHAHAHA!!!我大姐就问我是不是没有吃饭...哈哈哈哈!!!我说没有。。。我就说。。。妈妈今天煮到不好料嘛~他们都说是咯是咯。。。哈哈哈!!!我们就去红茶谷吃~今天SUSHI没有开我侄子就说做么SUSHI酱久还没有来的...哈哈哈哈!!!!!!傻傻的他...我大姐叫了鱼扒给侄子~3姐跟4姐说我要~我侄子就很不甘愿的讲拿啦拿啦整个那去!!!很小气的...我们吃完后说好要去EC MALL 走下的。。。大姐说很讨厌去那边...算咯...我们就回家~回到家爸爸的车不在...他们1定也是去吃东西...哈哈哈哈哈哈!!!诈到!!!我们就去LONG GAI咯。。。我们就说要去GIANT...进去里面了...我,3姐和4姐就去护肤品那边看下咯。。。然后看到JUKAILU肚子好大哦。。。赫赫赫赫~到了。。。10点多酱我们就回家咯~差不多要11点了。。。我就睡了~今天我又学了个日文~AI SHI TE RU 呵呵呵呵!!!就是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