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怎么办!!!!!!

今天早上7点多起来。。。就读参考书(华语)。。。读读飞去玩电脑了。。。哈哈哈哈!我很不SANG SENG的。。。然后就去准备咯。。。这次记得放电话了。。。去学校了,副班长她们没有在食堂。。。我就觉得她们去图书馆了。。。就1个人在食堂咯。。。然后看到她们从图书馆出来。。。然后她们1来。。。寂寞的感觉给他们吓跑了。。。==不懂做么今天特别奇怪。。。我觉得今天的我不是真正的我。。。伟菱说在祥的堂姐那边有消息了。。。所以可能又换去那边。。。然后回班。。。考国语1,1个印度老师进。。。哇佬!这个老师很够力的!死命看着我们的。。。怕死我们作弊酱,我在作的时候就1直给她看到很MOU YAN...==XIAN 掉了。。。接着下来,英文1&3,PUAN.ZIZA进我们班。。。她要求很高的,抽屉调转来了还要拿完抽屉里面的书出来。。。我抽屉最多书的,全部放在后面。。。之后我们靠着了,老师就1个个抄我们的铅笔盒,看有没有纸。。。死了咯!上次ENGLISH 2的纸我还没有丢!!!这次死定了!之后不懂做么要到我的时候就没有抄了。。。哈哈哈哈!!!运到了。。。哈哈哈哈哈哈!考完了下课了~副班长说要在课室,我就死命叫她去别边。。。在课室很闷的。。。最后去了食堂~呵呵呵。。。然后看到莫哦。。。坐在我侧后面。。。吃完了就回班了。。。我们不小心提早回班了,班上的男生就在班上踢球。。。诈到!踢到我!!!7啊!不过看得很开心所以没有骂他们。。。那个FARIS坐在我前面的很好笑的。。。我跟他玩,然后就抢他的BEG咯。。。OH MY GOD!他书包拉烂了!他反应很快的说BIAR LA。。。哇佬!我更怕了!死命讲SORRY...!!!然后他拿完他的纸出来然后书包丢去垃圾桶。。。我又死命讲SORRY!他就死命笑。。。我都不懂要怎样哦。。。死咯!然后就考试考华语作文。。。那个做我后面的本权就拿了1罐墨汁放在我桌上,我就要丢会给他咯。。。然后FARIS就拿掉问设么来的。。。然后本权说喝的。。。他就拿来闻...诈到!然后他就开盖。。。1开!弄到他整手都是了。。。他很怕就问有没有毒的。。。诈到!!!!!!笑到我啊!!!他就去洗手了。。。回到来,全部在笑。。。中途,在写着最后1个作文写信的~有写到莹的~呵呵呵呵。。。然后LEE就巡室,看到我们班后面很多书本就进来。。。问老师做么鬼。。。然后就叫印度人收拾咯。。。INDIA没有考试。。。真的是啊!那个FARIS拿来抹手的纸丢在地上,LEE就说我丢的。。。哟!讨厌!然后LEE就在我们班很久,看印度人收书本。。。还叫他们扫地,我坐在最后1个LEE站在我后面。。。几大压力啊。。。写不出作文啊。。。他走了我才继续写。。。放学了~跟哥1起走。。。他今天也有带电话来,他还跟我说他用电话作弊。。。然后给我看他电话里面的照片。。。里面有我的照片。。。要抢抢不到,要DELATE掉它,还死命说我没有穿裤。。。==回家了。。。!!!!!!!!!!!!!!!!!!!!!!!!又去看ZAT ZAI!!!?不用理我了咯!有ZAI ZAI就够了咯!我真的要跟狗睡了!讨厌!等到傻啊!!!进去了吃饭冲凉。。。然后拿KH课本上楼上读。。。3姐叫我帮她拿歌。。。她1拿了就走了!几不负责任啊!!!明知道我在读书还叫我开电脑还不止又不要玩电脑哦!所以我丢掉书本自己玩~嘻嘻。。。10点酱,妈妈跟GONG TAO ZAI上来,GONG TAO ZAI又哭!昨天又哭今天又哭!大姐也是的。。。有了ZAT ZAI就不要GONG TAO ZAI...丢在我们家。。。现在哭到半死啊!跟莹MSN。。。说了我很不敢相信的东西。。。哇靠!真的没有想到啊!!!跟她谈了几次天不觉得她是酱的人耶!!!真的很不可思议。。。还很担心他。。。死了咯。。。都不懂要怎样啊。。。咳。。。现在要读书又读不到!明天考试不懂会不会考到不好。。。KH不能不及格啊!!!不及格的话会给PUAN.LIM打的!!!不想这样啊!!!咳。。。怎么办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