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以后不再吵架~勾勾手~答应你了~

今天忘了几点醒。。。今天打扫的人有来就在楼下静静坐住看戏。。。
看看看。。。饿了,妈妈没有打包,就吃巧克力当早餐~
好彩GOR GOR没有问我早上吃蛇么~呵呵呵。。。他知道了1定骂我的~
然后继续看戏~没有戏看。。。闲。。。
就玩电脑~够力闲。。。然后又跟GOR GOR吵架。。。我们好像每1天都吵架。。。
我也不想吵架的。。。不知道做么就1直吵架的。。。对不起咯。。。全部都是我的错。。。
关电脑了,下楼下。。。妈妈跟4姐都不在家,然后看到今天是28号~
3姐生日耶~可是他们好像没有庆祝。。。连3姐的男朋友都没有陪她。。。
3姐下午的节目就只是睡觉吧了~好彩她有找东西打发时间~哈哈哈!
然后我就在画生日卡片~只是用图画纸罢了。。。哈哈哈哈!我很没有诚意的~
不过不是画给3姐的~彩她都傻~我们家都不庆祝生日的~赫赫。。。
画好生日卡片2个手指包着胶布的。。。哈哈哈!痛死了~
GOR GOR打来问我是不是哭。。。然后我1直说没有。。。他就盖电话了。。。咳。。。
然后电话又响。。。伟菱打来,听咯,声音不对劲。。。不像伟菱。。。就问她是谁。。。
猜到是翠莉。。。她就说你刚刚是不是跟俊杰讲电话啊???我就讲哦。。。她在看着俊杰。。。诈到!盖了电话就看戏咯。。。很闲阿!!!
7点了,看BATTLEGROUND~然后又跟GOR GOR吵了。。。他说2号不要去了。。。
改去1号。。。我就1直说要2号去,最后我就讲1号去咯。。。他又说2号去。。。
我说要顺他意。。。然后说我好像变了另1个人。。。会咩???我还是我自己啊。。。
问到好奇怪哦。。。我有变吗???我还是AH CHUA啊。。。哈哈哈!
最后没事了。。。答应了不再吵架。。。怕做不到。。。
BATTLEGROUND做到8点多。。。4姐竟然跟我按掉了!!!我都还没看到谁被淘汰叻!
扫兴!看设么分手擂台!看别人吵架的。。。很闲的叻~
然后就去吃饭咯。。。去到饭厅。。。!!!吓到我!天龙坐在那边。。。载3姐出去~
我就迟点才去吃咯。。。吃饱了就去玩电脑。。。玩到不知道几点~就下楼下~
看到4姐还有侄子在涂颜色。。。就JOIN他们咯,反正没有东西作。。。
哈哈哈!随便酱涂罢了。。。哈哈哈!4姐图到很美。。。都不懂做么花酱多心思在没有用的东西上座设么。。。==
然后我就吵妈妈去吃东西~真的要变肥婆了。。。11点多酱才出门。。。
本来要载侄子回了大姐家才去吃东西的~侄子说也是要吃我们就1起吃咯~叫了2样菜。。。很饱阿~!
然后载侄子回家了~回到家。。。要开电脑~进房间。。。!!!有1个吓到我!
3姐酱快回来的~赫赫。。。出去才1下子罢了~呵呵呵呵呵。。。
现在12:28。。。4姐又在涂颜色,就不要睡先咯。。。开着灯睡不到。。。
GOR GOR又睡了。。。很闷啊。。。GOR GOR明天就是最后1天做工了~赫赫。。。
他以后就可以睡迟1点了~
闷丫闷丫!!!晚安拉~!!!
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