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威慑么要让我看到他。。。

(11.11.09)
在E C MALL。。。我跟3姐看完戏就去厕所咯。。。
3姐说要去楼下的厕所,我不要。。。就去3楼的厕所咯。。。
进去。。。看到有几个女的,不过我没注意她们是谁。。。
她们1只看着我哦。。。就有点奇怪咯。。。
出去厕所。。。前面有2个男的。。。
我也没注意是谁。。。
那2个男的在谈天,1个穿西装的要走了。。。
我听到熟稀的声音。。。望过去。。。
那男的也看过来。。。是他。。。
他看到我好像很意外。。。
怪不得里面那几个女的1直看着我。。。
我1看到他就呆了1下。。。
措手不及。。。不懂要走去哪里。。。
3姐应该知道我看到他。。。
然后3姐说要走他那边的方向。。。我就拉姐走另外1个方向。。。
跟他距离远了。。。我停下了脚步。。。
望回去。。。他们2个却开心的笑。。。
。。。。。。
那个时候我心很难受。。。
我跟3姐下到2楼。。。
他又在我前面。。。
我就拉姐走。。。走快快。。。
不懂做么。。。看到他却看不到他旁边有谁。。。
只看到他1个人。。。他看我的眼神就。。。咳。。。
我却皱着眉头走了。。。
我跟姐又下到1楼。。。
我就很怕又遇到他。。。就1直到处看。。。
直到离开那市场。。。
很不舍得他。。。
很想在见多他1面。。。
我很贪心吧。。。
见了2次还不够。。。
咳。。。
天龙播那首歌。。。
我就想到他看着我的眼神。。。
我不喜欢他那样看着我!
我讨厌那样!
泪在眼眶打转。。。
威慑么。。。
我只想到他1个人。。。
威慑么要让我看到他跟她1起!
每次要酱来弄我!
我很讨厌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