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亲爱的~2号那天我们1定会很开心~期待那1天~赫赫

昨晚很早就睡了~好像是。。。10点多就睡了~因为GOR GOR说他回到家了才信息我~
我就睡下咯~睡睡睡~睡到11点多。。。醒了,4姐吵醒的。。。
她说:贤!你睡着我的枕头啊!第1次没有醒。。。4姐1直摇我,我就给回她枕头咯。。。
睡回去了~然后4姐跟的BOY BOY讲电话,弄醒我了。。。==我不用睡哦???
跟她睡同1间房很可怜的。。。我跟3姐没有好觉可以睡的。。。要哭了。。。
GOR GOR没有信息我就继续睡咯~11点多酱~听到电话响。。。要听得时候卦掉了~
GOR GOR打来的~然后我就去2姐房间听咯。。。说了1分钟多酱~又回去睡觉了~
顶不顺咯!根本睡不到!就信息GOR GOR~GOR GOR 1直叫我睡觉~之后就睡咯。。。










今天早上不知道几点去床就1直赖床~ 当然~第1时间跟我滴甜心宝贝说早安丫~
下楼下吃早餐,妈妈说打包了干捞面~吃饱后,我觉得我喝了1桶油去肚子里。。。好油哦!!!
妈妈说做家务。。。扫地,扫完后部动作么手有点痛痛的,还红了呢。。。
然后不知道要做社么就看戏咯~按324~我要看那个不懂设么戏名的。。。很好看1下的~
没有作,我就看别的戏先咯~还有跟GOR GOR信息~然后玩电脑~呵呵呵。。。
然后4姐说要玩就给她玩咯~跟侄子玩~呵呵呵。。。跟侄子的感情好了很多~
然后又拍照了~


这个是侄子画的~呵呵呵。。。我觉得有点恐怖~

然后就下去咯~妈妈睡玩午觉下来。。。不知道做么鬼乱乱骂人!最讨厌这样的 。。。

妈妈就叫我切水果给她吃,就去切咯。。。她真好命有我服侍她。。。==

然后就去冲凉咯。。。不是很想吃饭,所以就只是吃菜那些没有吃饭~

之后就1直玩电脑罢了~刚刚看到1个女生的部落格~对着女生有兴趣了~哈哈哈!

金色头发的~很想日本人的~也很靓女的~好像是关丹人~还有读书的~

现在不是很想染头发了。。。明年才染~

跟莹MSN~她说AAA好像生气她了~呵呵呵。。。就MSN问问是不是没有回。。。

真的没有回哦。。。本来想帮她打给AAA的,如果打了我会对不起GOR GOR的~所以。。。

对不起阿~莹~SIAK FAN~MWUACKSXX~~!!!!!!

好啦~就说到这里~

晚安拉~木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