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对不起哦~BII~我不是故意的哦~















昨天,半夜起来过。。。4姐咯!开灯弄到我醒了。。。
不知道她要做社么。。。关灯了,然后我就睡咯。。。床会动的,看过去。。。
4姐在弄脚。。。很烦耶!人家要睡觉啊!
之后早上不知道几点醒。。。然后玩电脑~又开看FRIENDSTER可以玩没有。。。讨厌!
不知道做么鬼。。。进不到!哟!闲阿!
下午了,看衣服咯~然后4姐也看~她跟妈妈说要买哦!哈哈哈!她诈到!她去注册。。。
哈哈哈!钱多阿...~~
侄子由抄玩具了。。。== == == == == == == == == == == == == == == ==
讨厌阿~又要帮他收拾了。。。很懒阿~
然后跟GOR GOR吵架。。。对不起阿~我不是故意发脾气的。。。对不起阿~没有下次好不好~
然后就拍照哄回GOR GOR~HEHEHE...很男生的~

这些照片吓到GOR GOR~呵呵呵。。。

我也吓到。。。都不是我来的~

之后我跟GOR GOR没有事了~呵呵呵呵。。。好彩~

不知道还有设么要说了~

晚安拉~木阿~!!!

BII~永远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